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5 10:40

飛彈誤射事件 蔡總統:根本不應該發生

飛彈誤射事[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件 蔡總統[url=http://www.money8663.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根本不[url=http://www.workporoc.com.tw]兼差打工[/url]應該發生
蔡英[url=http://geld.verka.com.tw]刷卡換現[/url]文總統上任後首度出訪,國內就接連發生華航空服員罷工、及海軍誤射雄三飛彈的重大事件,也讓剛剛結束中南美出訪行程,返抵台灣的蔡總統面色凝重。
蔡總統2日下午4時多一下飛機,就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發表簡短談話。蔡總統指出,她在出訪的同[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時,國內的挑戰也沒有停下來過,因此她雖在國外,心卻一直掛念台灣。
針對海軍金江艦中士高嘉駿1日上午輕易啟動雄三飛彈,誤擊翔利昇號漁船,導致船長黃文忠身亡,船長的兒子與2名外籍船員受傷的重大意外,蔡總統除了向船長家屬致哀,也表示,[url=http://www.money8663.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此事確如黃太太所說:「根本不應該發生」。總統說:『(原音)在這裡,我要特別向翔利昇號漁船、黃文忠船長的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黃太太說的沒有錯,「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我向國人同胞承諾,政府會用最負責任的態度,來處理後續的相[url=http://www.workporoc.com.tw]兼差打工[/url]關事宜。執政沒有時差,出訪的任務結束的時候,就是其他任務開始的時候,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我們繼續工作。謝謝大家。』
蔡總統發表談話完畢,隨即回到總統府,聽取國家安全會議與國防部對於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的國安高層會議簡報。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