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9 11:14

素體虛、寒邪伏者 游泳可能加重皮膚病

素體虛、寒[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超音波清洗機[/url]邪伏者 游[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手機版網站[/url]泳可能加[url=http://cardturn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重皮膚病
北市[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鼻子過敏[/url]聯醫昆明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吳修安表示,據中醫觀點來說,游泳本身不會引發皮膚濕疹,但皮膚有受損或者是較敏感受傷等狀況,確實有可能造成皮膚感染的可能性。當皮膚受到感染後,容易處於一個脆弱的狀態,對於外界的刺激更為敏感,但如[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超音波清洗機[/url]果本體素體虛弱,寒邪內伏,且皮膚本身就有問題的狀況,游泳確實可能增加皮膚疾病加重的風險。
另外夏季皮膚病常見的像是濕疹、汗斑、蚊蟲叮咬及曬傷等,這些常見的起因,皆是和風邪以及濕邪為主,個人素體濕氣盛,就容易引發皮膚病。[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手機版網站[/url]
在預防夏季皮膚病,應該避免食用中醫定義會發的食物,一般像是如竹筍及芒果等皆為常見的發物,也要注意冰冷飲品的攝取,因為寒邪容易傷脾陽,進而引發濕氣的發作;若是本身素體濕氣重的病人,夏天也應避免燥熱食物的攝取,因為像是[url=http://cardturn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烤、炸、辣等食物,會引發水分減少,水分減少會引發局部之熱證較明顯,也會容易加重濕疹。
建議有以上的情況的民眾,可以喝點綠豆薏仁湯、紅豆水來加重利濕,平時服用四神湯,芡實、蓮子、茯苓及山藥這些食療,也可幫助改善濕氣。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