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9 11:42

瘦4公斤走不出分手痛 張雁名刪夏如芝蜜照淚崩

瘦4公斤走不[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url]出分手痛 張[url=http://www.htaiuare.com.tw]文山區機車借款[/url]雁名刪夏如[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芝蜜照淚崩
張雁[url=http://demiregg.com.tw]淡水鐵蛋[/url]名與同屬伊林娛樂的夏如芝分手約3個月,他7日參加三立《飛魚高校生》首映會後首度受訪,暴瘦4公斤的他坦言至今還沒走出來,前陣子難過地把IG上兩人合照刪除,「我邊刪邊哭。」說到這,他又紅了眼眶,一旁的袁詠琳則是靠[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url]搞笑不斷安慰他。
張雁名說,分手時非常難過,一個多星期無法出門,「我沒辦法見朋友,所有關心都會讓我哭。」他苦笑說,最先知道兩人分手的,竟然住家附近的便當店阿姨,觀察力敏銳的阿姨有一天問他「怎麼那麼久沒看到你[url=http://www.htaiuare.com.tw]文山區機車借款[/url]女朋友」,他才默默回說「分手了」,當時連自己的朋友、經紀公司都不知道分手的事。
前陣子夏如芝想念一起養的貓咪Molly所以「錄音」給牠聽,結果Molly聽完,跑到門邊一直等,「我看到那畫面就崩潰了!」前幾天[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她到他家看貓,兩人互動仍有默契、不尷尬,也互相關心。他很心疼她變瘦變憔悴,不斷提醒她要多吃點。夏如芝推薦他看電影《我只要你好好的》,「看完隔天剛好見面,心情和氛圍就像電影裡的劇情,我也只希望對方好好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