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9 13:29

「吃台灣粥請覺悟!」日人大驚容量

「吃台灣粥[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公司服務[/url]請覺悟![url=http://www.bidabitcoin.com]BTC[/url]」日人大[url=http://www.wiosrsk.com.tw]酒店小姐[/url]驚容量[url=http://garbage.e-live.tw]垃圾處理[/url]
一名[url=http://www.j2wed.com.tw]台北婚紗[/url]在台灣住了7年的日本人,在部落格表示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買了碗粥喝,沒想到台灣粥讓他嘆為觀止,忍不住畫成漫畫寫在部落格上,「日本的大家,吃台灣粥的時候,請覺悟。」
這名日文老師有一日[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公司服務[/url]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天氣很熱,所以決定吃粥當晚餐。他表示在日本身體不舒服就是吃粥,到了賣廣東粥的店,因為台灣太熱,中暑非常嚴重,加上腸胃不適雙重壓力下,讓他很難對老闆娘親切的笑容做出反[url=http://www.bidabitcoin.com]BTC[/url]應。
等到粥做好以後,因為台灣的粥又大又重,大概是日本四碗份的量。讓他嚇到:「哇啊啊啊啊!很重!超大超燙啊啊啊…∑(゚Д゚)!」他認為,因為很多料,所以吃了以後[url=http://www.wiosrsk.com.tw]酒店小姐[/url]身體就會變好。但後來看到這種容量,馬上打消了這個想法,「不不不,如果可以吃到這麼多, 那個人絕對一開始就是健康的人吧w( ;´Д`)w啊啊啊啊失敗了。」
最後他發現,不吃完對[url=http://garbage.e-live.tw]垃圾處理[/url]不起辛苦種米的農夫,所以很努力的吃完,最後還打個飽嗝,「這個是不是台灣式的解決中暑的方法呢?」


▲圖/翻攝自ikulaoshi’s diary部落格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