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0 10:59

鰲鼓溼地清漁網 迎候鳥

鰲鼓溼[url=http://www.workporoc.com.tw]暑期打工[/url]地清漁[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舖[/url]網 迎[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候鳥
守護[url=http://www.chtemsn.com.tw]老鼠[/url]候鳥動起來!11日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會同包括嘉縣野鳥學會、台糖公司等多個團體,冒雨投入溼地水域漁網清除作業。儘管天公不作美,水勢又深,在鳥會人員指引下,仍清出4具共長達24公尺的蜈蚣網,林管處已規畫候鳥季前進行第2次清除作業,避免再發生候鳥因誤觸漁網折翼[url=http://www.workporoc.com.tw]暑期打工[/url]。
嘉義林管處和台糖公司幾年來雖多次在鰲鼓溼地森林園區執行漁網清除工作,但4、5月間仍傳出兩隻鸕鶿遭漁網傷害而折翼事件,讓鳥友高度懷疑仍有漏網之魚或新設漁網在水底。林管處昨首度大動作找來縣府農業處、東石鄉公所、消防局、野鳥學會等數十人,並運來3台膠筏,採人[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舖[/url]工探測方式清除水下的漁網。
由於颱風剛過,加上連日豪雨,鰲鼓一帶水勢極深,尤其作業時雨勢不小,基於安全考量,最後僅在七孔水門往西的局部低水域間作業,在鳥會人員指引下,靠著竹竿探測,竟真的找到4具蜈蚣網和零星流刺網碎片。
嘉縣野鳥學會常務監事陳建樺透露,因[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長期在鰲鼓觀測鳥況,偶而會看到不肖人士在特定位置偷偷放置漁網,所以昨就特別針對這些區域進行水下搜索,果然有所斬獲。
至於清除的數量不如預期,陳建樺推測可能是年初寒害嚴重,魚群大量死亡,不肖民眾乾脆轉移陣地,把部分漁網先行回收,僅留下少數蜈蚣網碰碰運氣。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