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0 11:03

有錢就是任性!精品品牌巴黎藝廊開幕、卻只開放一晚?

有錢就是任性![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url]精品品牌巴黎[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藝廊開幕、卻[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免留車[/url]只開放一晚?[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

[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隆乳[/url]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塔雅蘇瓦聖特斯(Thayna Silva Santos)和柏若娜麗莉歐(Bruna Lirio)。(圖/公關提供)
賓客們走進以都會風格為佈置主軸的展示區,欣賞全新Urban Spirit系列皮件,包括:托特包、行李袋、文件包、公事包、以及設計靈感來自於街道建築的優雅袖扣[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url],而專為都市生活所設計的全新Urban Spirit系列限量背包是本系列最吸引人注目的產品,滿足當代旅行家多面向生活形態的需求,背包並搭配繪有全球主要城市大眾捷運系統路線圖的防雨套,充滿個性的設計是此系列的亮點之一。
另外,此次活動所打造的兩款獨一無二Urban Spirit系列安全帽,展示於摩托車旁[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向穿梭於都會叢林的探險家致以敬意,復古造型的安全帽結合透氣皮革和折射塗層外殼,散發精緻的質感。工匠為賓客們親自展示全新系列的頂級工藝,此外,街頭藝人使用噴漆為皮革筆袋繪製個性化圖騰,將傳統皮革工藝與都會街頭藝術作結合,接著,由文字藝術家尼克拉斯奧吉尼爾(Nicolas Ouchenir)在現場展示其自[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免留車[/url]創的獨特街頭藝術文字,展現有別於傳統書寫的創新風格。



Urban Spirit系列。(圖/公關提供)
此次舉辦的全新Urban Spirit系列發表晚宴也以都會風格作佈置,在活動上,全球執行長傑羅姆蘭伯特(Jerome Lambert)親自展示全新限量款Urban Spirit系列背[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包,在極具節奏感的燈光變幻下,清楚反射防雨套上所繪製的城市捷運路線圖,令人為之驚豔,賓客們在愉快的氣氛中盡興享受一個充滿都會風情的夜晚。


▲法國演員愛麗絲塔里奧尼(Alice Taglioni)。(圖/公關提供)
▲法國演員愛麗絲塔里奧尼(Alice Taglioni)。(圖/公關提供)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