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0 11:07

原來筆記型電腦包膜的原因是這樣!

原來筆記型電腦包膜的原因是這樣!達膜[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設計[/url]手創館 Dr.More 包膜推薦 [url=http://www.bestbreast.com.tw]高雄豐胸[/url]for Apple Macbooo[url=http://www.aowconst.com.tw]脹氣[/url]k 12 吋筆記型電腦全機貼心防護
達膜[url=http://www.getawayfat.com.tw]抽脂[/url]手創館 Dr.More 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 80 號,搭乘捷運可由忠孝新生站 4 號出口,約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鄰近也有三創園區、光華新天地、華山園區等等 3C 賣場以及人員聚落匯集,可以說是相當熱鬧的地點!

筆記型電腦要不要包膜?其實這答案真的見仁見智!很多人會說「MacBook 就是要那個金屬質感,就是要那個觸感、就是要那個裸機的美啊」,其實這樣講也沒錯,跟手機到底要不要包膜一樣,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也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我們尊重個人意願囉!

包膜的好處其實跟手機使用螢幕保護貼的概念很像,大家無非就是希望可以貼上一層保護,讓手機螢幕不會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細微的刮痕,相對影響到未來的二手價格,同樣筆記型電腦也是啊!包膜之後可以避免細微刮痕產生,也可以避免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機身發生變黃、油漬反光的醜醜模樣,替它加上保護何樂不為呢?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說:「筆電[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設計[/url]幹嘛包膜?就是要秀出它的金屬感才美啊」,那我也只能反問:「那你手機幹嘛家保護套、保護貼呢?保護套、保護殼不是也蓋掉手機的金屬感了嗎?」,所以別為這件事情爭辯了,每個人都有愛惜自己物品的方式,這完全看個人選擇與個人意願,您說是吧!

筆記型電腦的包膜,有分為單純螢幕 or 螢幕+機身,而機身的部分又分為上蓋、下蓋、手腕區、觸控板等等部位,這部分就看您怎麼選擇囉!選擇包膜的部位越多,當然相對就會反應在價格上,這是必然的 ^^

螢幕保護貼的部分,可選擇採用「ASR」高透光、低反光、抗藍光的材質,這款螢幕保護貼對於筆記型電腦來說,可以讓你在使用時較低天花板以及後方的螢幕反光,不僅清晰度比較好,也不會因為燈光反射在筆記型電腦玻璃上而產生閱讀不舒適!

所以啊,像小旭上一台 Macbook Air 在貼螢幕保護貼時,也是有網友問我說:「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又不像手機這樣要常常觸碰,[url=http://www.bestbreast.com.tw]高雄豐胸[/url]幹嘛貼保護貼?」,其實這說法說是對也對,說不對......其實也真的不對!

就像小旭前面說的,其實貼上這一層螢幕保護貼不是為了要讓你抵抗手指頭在那邊戳戳戳的傷害,而是在於你的「眼睛」啊,因為筆記型電腦需要長時間的使用,貼上螢幕保護貼可以避免環境反光、倒影,相對閱讀也會比較舒適,雖然 Macbook 本身螢幕品質不錯,但表面玻璃還是會產生這些困擾,這種現象對於鏡面的筆記型電腦更是明顯!

完全黏貼並去除灰塵之後,就可以把表面那一層看似藍藍的保護層拿掉而留下 ASR 保護貼吸附在玻璃上,而且不僅保有 Macbook 原廠螢幕鮮豔度與亮度,更不會犧牲顯示的色澤,讓低反光特性讓閱讀更舒服,且保有 96% 的高透光度,提供最接近原廠畫質的顯示水準!

上圖是一張現場展示的比較圖,螢幕的昨邊有貼 ASR 保護貼,反光明顯降低很多,而右邊則是維持沒有貼任何保護貼的原廠螢幕,就可以[url=http://www.aowconst.com.tw]脹氣[/url]看到反光狀況明顯很多!

個角度再看一次,兩者之間的差異其實挺明顯的!所以啊,在筆記型電腦上貼螢幕保護貼並不是為了要手指或是指甲刮痕,主要是要提供環境的反光,讓眼睛比較不會這麼辛苦啦!

ASR 螢幕保護貼的高透光、低反光、抗藍光特性,很適合長時間閱讀,而且完全不影響日常操作,畢竟透光度與清晰度都像沒貼一樣,讓你不會因為貼上保護貼而必須調高亮度或是犧牲螢幕畫質!

當然,還是有其他材質可以選擇,不過那些就比較適合用在手機上面,如果是筆記型電腦特性的話,店家會比較推薦 ASR 來使用,但如果你喜歡其它保護貼的感覺,也是都可以做選擇的!


查看完整施工文章:


Macbook 全機包膜原來並不簡單,難度比想像中複雜很多啊!
Macbook 全機包膜原來並不簡單,難度比想像中複雜很多啊!


來源出處:
ifans 林小旭
ifans 林小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