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0 11:12

南蘇丹開戰 陸維和部隊遇襲2死5傷

南蘇丹開戰[url=http://www.uicriclaw.com.tw]一統徵信[/url] 陸維和[url=http://www.lihjaan.com]系統家具[/url]部隊遇襲[url=http://www.gogolaw.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2死5傷[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安養院[/url]
中國[url=http://www.istibose.com.tw]台北借錢[/url]大陸派赴非洲南蘇丹共和國的維和部隊,當地時間10日晚間,1輛裝甲車在總部營地執行難民營警戒任務時,突遭炮彈襲擊,1名士兵當場被炸死,另1名受傷士兵,稍後宣告不治。截至發稿為止,這場襲擊已經造成2名維和人員死亡及[url=http://www.uicriclaw.com.tw]一統徵信[/url]5人受傷。
據大陸央視報導,南蘇丹共和國當地時間10日早上開始,南蘇丹政府武裝與反政府武裝再次發生衝突,從聯合國維和部隊駐紮城區東側向西側持續交火,期間32發炮彈及大量子彈落入聯合國營區。
兩方交戰之際,部分[url=http://www.lihjaan.com]系統家具[/url]武裝分子試圖進入聯合國營區,為了保護聯合國人員、設施及難民營安全,大陸的維和部隊派出步戰車對聯合國大樓、難民營、聯合國城區營門等重點部位進行封控,確保武裝分子不能進入聯合國城區。
由於武裝雙方交火過於密集,當地[url=http://www.gogolaw.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時間晚上6點32分左右,一發炮彈正好擊中大陸的維和步兵營位於難民營4號哨位的步戰車,並在戰車內部爆炸,導致正在執行任務的下士李磊當場身亡,3人重傷、3人輕傷。隨後,四級軍士長楊樹朋後因傷重不治。
根據傳回的資料[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安養院[/url]顯示,維和士兵遭襲時,因步戰車內無冷氣,車內士兵均未配戴頭盔,才造成悲劇。不少人開始檢討,認為此次事件,說明大陸現役兵裝具不適合在中東、非洲的高溫環境下作戰,維和部隊配備的裝甲車輛,也不能在有效保護搭乘人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