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0 11:35

菲砍軍費 美智庫:別想尋求保護

菲砍軍費[url=http://cardturn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 美智庫[url=http://irongdoor.com.tw]鐵捲門[/url]:別想尋[url=http://www.money8663.com.tw]永和機車借款[/url]求保護[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響應式網頁[/url]
菲律[url=http://www.hjamg24h.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賓總統杜特蒂上台後,改變以往親美路線,讓美國內部討論是否有所因應。美國智庫日前警告,美國需要提前做好杜特蒂政府改變美菲關係的準備,並稱,「如果菲律賓連自身最低限度的國防預算都不願支付,美國也不會保護菲國免[url=http://cardturn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受中國威脅。」
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旗下媒體Daily Signal網站7日發表一篇以〈美國應警惕菲國新總統〉為題稱,華盛頓應暫且目前擴大與馬尼拉的安全合作,直到了解杜特蒂如何看待美菲關係在區域利益[url=http://irongdoor.com.tw]鐵捲門[/url]所在。
文章稱,如果菲國認為支付國防費用是一種浪費,或覺得重蹈過去菲國總統努力的失敗結果,並向北京妥協,都是菲國自身選擇;然而,華盛頓需要暫且盤點,若杜特蒂照他之前所言,如何影響雙邊關係。
文章指出,[url=http://www.money8663.com.tw]永和機車借款[/url]過去美菲有眾多成果,如增加美國安全協助、簽訂提升軍事合作協議、及美方協助菲國升級5個基地訓練設施等,已被預期具持續性、可預測性,及共享利益,若菲國決定在治理及策略優先上極度轉向,華盛頓應該要知道。
文章[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響應式網頁[/url]稱,如果菲律賓連自身最低限度的國防預算都不願支付,難以預見美國會保護菲國免受中國進一步威脅,畢竟現在不是冷戰時期。美國可以寧願選擇符合自身利益來出手捍衛,都比協防一個不願自我防禦的國家,更被外界接受。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