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0 11:43

可比王建民 潘威倫轉中繼拿首勝

可比王建[url=http://www.kcborrow.com.tw]高雄借錢[/url]民 潘威[url=http://www.workporoc.com.tw]酒店兼職[/url]倫轉中繼[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拿首勝[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減肥[/url]
統一[url=http://www.vifoppawn.com.tw]高雄借款[/url]7-ELEVEn獅今天踢館Lamigo桃猿主場,18比11火力全開,下半季首勝開張,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潘威倫在第6局8比7領先的局面上場,當時前一任投手郭恆孝留下三壘跑者。這是潘威倫本季第3場出賽[url=http://www.kcborrow.com.tw]高雄借錢[/url],都是後援。
    潘威倫在6局下被敲安打,讓對手扳成8比8平手;不過隊友7局上火力支援,唐肇廷連2天開轟帶動攻勢,單局攻下4分,也使潘威倫投完7局下無失分後,拿到本季首勝。
    連續8年雙位數勝投中斷在[url=http://www.workporoc.com.tw]酒店兼職[/url]2011年,潘威倫近年傷痛纏身、出賽數減少,今年到上半季尾聲才在一軍出賽。
    潘威倫自從2007年開始,整整9年球季都是先發出賽,直到本季傷後復出,改以牛棚投手的角色上場,加上今天這場生涯共280次出賽,只[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有17次中繼後援。
    潘威倫說,身體的感覺、比賽的掌握度越來越好,雖然角色跟以前不同,但是不管是什麼角色,都要扮演好;唯一比較難以調適的是失掉前一任投手的分數,過意不去。
    雖然拿到勝投,潘威倫有點[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減肥[/url]自責,他說勝投是好的開始,但也要調整心態,因為中繼上場就要馬上面對壘上有人的局面,跟先發的心情完全不同。
    潘威倫每天在牛棚待命,他說「每一天都要準備出賽的感覺,比較能夠掌握場上的感覺」。1050702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