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0 11:47

居住環境好轉 民眾滿意度提升

居住環境[url=http://www.soshampoo.com.tw]頭皮癢[/url]好轉 民[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價格[/url]眾滿意[url=http://atealeaf.com.tw]居家看護[/url]度提升
基隆[url=http://www.gosudespy.com.tw]新北市徵信[/url]市府近年來積極都市更新、改善交通,基隆市民滿意度大大提升,更吸引外地民眾紛紛移居基隆。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全台灣房價都在下降,唯獨基隆「一枝獨秀」逆勢上揚,更證明基隆的居住環境好轉,前景一片看好。
負責規畫的基隆交通、旅[url=http://www.soshampoo.com.tw]頭皮癢[/url]遊的交通旅遊處長李綱表示,其實提升民眾滿意度的關鍵,就是任何的施政都需讓大眾「有感」。他指出今年3月實施的城際快捷公車,方便基隆學子、上班族到台北通勤,外地遊客搭乘快捷公車往來基北。
李綱指出,學子及上班族現在無需換車,只要出[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價格[/url]家門就能直接搭上快捷公車一路到台北;而遊客也能搭快捷公車「一線看海景、吃廟口」,不僅吃喝玩樂全包,更不用走到雙腿痠麻、煩惱停車位等問題,建立一條有效的快捷公車路線,大幅改善居民及遊客的交通問題。
而基隆港夜景、「KEELUNG[url=http://atealeaf.com.tw]居家看護[/url]」地標、八斗子漁港、海科館、潮境公園、外木山等地,都是當地著名的景點,可讓居民住在「台灣頭」心曠神怡。李綱透露,基隆現階段房價還算合宜,不少新婚夫妻、首購族都選擇居住在此,呼籲考慮置產的民眾可以來基隆看看,體驗港都慢活步調。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