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1 14:40

中華職棒/下半季開打 猿獅對決洋投大車拚

中華職棒/下[url=http://nank.gpawnshop.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半季開打 [url=http://dxwu.osten.com.tw]4D拉提[/url]猿獅對決洋[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投大車拚
布魯[url=http://www.uicco.com.tw]大陸徵信[/url]斯堪稱是「打猿高手」,本季他5度面對猿隊打線,就拿下4勝,並且總失分才7分,布魯斯對猿投得特別好,對戰防禦率僅1.41。
[url=http://nank.gpawnshop.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布魯斯現在拿下7勝4敗,防禦率5.06,暫居勝投王位置。
猿隊洋投泰霸則是暌違2年再次遇上統一獅隊,生涯他對戰獅隊防禦率也[url=http://dxwu.osten.com.tw]4D拉提[/url]才0.82,就要看他能否延續功力。
上半季獅隊以29勝31敗成績屈居第二,猿隊則是27勝31敗2和緊追在後,兩隊只有1場勝[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差,獅隊對戰猿隊11勝9敗,稍具上風。
猿隊在近期找來前獅隊洋投銳克加盟,他最快球速可到150公里左右,控球也很有水準。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