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1 15:44

美國2天5起襲警案 反警示威遍地開花

美國2天5[url=http://clean.058.org.tw]清潔公司[/url]起襲警案 [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url]反警示威[url=http://khchei.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遍地開花
華府[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目錄[/url]示威民眾:「黑人的命也是命...。」
高喊這次示威的活動口號,抗議白人警察執法過當,射殺非裔民眾的遊行,在全美遍地開花,其中陣仗最大的,是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示威民眾:「沒正義、沒和平...。」
好幾千人手持標語走上街頭,甚[url=http://clean.058.org.tw]清潔公司[/url]至穿梭車陣中,一時汽車喇叭聲大作,還有駕駛伸手表示力挺。
亞特蘭大示威民眾:「我們走的是非暴力抗議路線,我們要展現的是心聲,不是槍聲。」
相較於8日在達拉斯的示威,發生殺警的暴力事件,9日這場10多個城市大串連的遊行,情況就和平許多,比較[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url]大的衝突,也就是在鳳凰城,有警察噴胡椒噴劑驅散民眾,以防止他們朝公路前進。
非裔民眾遭槍殺,除了引爆示威風潮,仇警情緒也跟著高漲,在達拉斯的暴力攻擊中,有5名員警遭狙殺身亡,其中1人的父親,在提到熱愛警察工作的兒子,一度哽咽。
殉職警察的[url=http://khchei.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父親:「從他出生的那天他就是我的小英雄,他現在是個大英雄了。」
除了達拉斯這起血腥案件外,各地襲警案也頻傳,這2天就有5起,在喬治亞州,有歹徒是以打電話報案的方式,叫警察前來,等人到場後就開槍攻擊,結果造成警察受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