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6 11:15

飛彈誤射事件 總統說重話 要求整頓檢討

飛彈誤射事[url=http://www.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件 總統說[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重話 要求[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整頓檢討
海軍[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造成在澎湖海域作業的漁民1死3傷。總統2日晚間在聽取簡報後做出6點裁示。第一、總統再次向罹難者及傷者致歉,並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善後及賠償。總統強調,政府一定會負責到底。
第二、總統認為,這起事件的發生代表某些國軍部隊運作存在嚴重問題,絕不只是個人操作失誤。總統指出,雄三飛彈具備多重安全保險設計,這次卻因為人為操作問題而全部沒有作用,令人難以想像。總統說,這代表該部隊[url=http://www.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紀律鬆散,她要求海軍司令負完全責任,立即完成整頓,重新檢討所有機制,並要求國防部長在2個月內提出具體改善方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原音)尤其是精準武器的控管,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次意外相當嚴重,代表部隊內部的安全管制發生重大問題。所以總統要求國防部長立刻負起責任,除了檢討這次事件,也應該在2個月內提出國軍精準武器控管的具體改善方案。』
第三,總統要求軍方全力配合檢方調查,務必在最[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短時間內給家屬及社會大眾清楚的交代,國軍也必須澄清外界的質疑;在司法調查告一段落後,不排除增加懲處名單。
第四,總統要求國防部和參謀本部除了追究失職人員的責任,也務必深究事件發生的系統性失靈原因。國防部上下必須制定更嚴謹的操演準則,相關人員的訓練也必須更嚴格、確實。
總統也對國防部說了重話,她認為,若沒有標準作業程序,就立刻去訂定;若是已有標準作業程序,士官兵卻不確實執行,就是目無軍紀[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人謀不臧。軍隊沒有紀律,便不叫軍隊。
總統強調,她身為三軍統帥,接下來的改革,她會和國軍一起承擔。總統也指示相關部門要針對這次事件,向周邊國家以及中國大陸做出完整的說明,並重申我國維持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的決心沒有任何改變。
簡報時間從下午5時半到7時半,參加人員包括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國防部長、海軍司令、外交部長、陸委會主委、國安局長、法務部長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