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7 13:34

張小月坦承熱線斷 不放棄溝通

張小月坦[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公司推薦[/url]承熱線斷[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消除[/url] 不放[url=http://www.htpaosu.tw]信義區當舖[/url]棄溝通
陸委[url=http://www.chtemsn.com.tw]老鼠[/url]會主委張小月6月30日坦言,現在沒有兩岸熱線,目前也沒有較好的溝通管道;她也透露,上任時曾禮貌上向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達問候,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張小月認為,兩岸問題兩岸都有責任,應該從人民福祉角度出發,任何溝通方式都不會放棄,會很有誠意、很有耐心地持續與陸方溝通。
大陸國台辦發[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公司推薦[/url]言人安峰山6月29日稱,兩岸聯繫機制中斷責任完全在台灣一方;對此,張小月6月30日上午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多次重申「兩岸的事情兩岸雙方都有責任」,並以詐騙案為例強調,應該從兩岸人民角度出發,從源頭加以解決,讓贓款可以盡快返還;她認為,透過溝通對話才能夠解決問題。
張小月在備詢時[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消除[/url],被國民黨立委楊鎮浯問及是不是中國人,她遲疑了兩秒後回答:我出生在台灣,當然是台灣人;也強調拿的是中華民國護照,並補充自己「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在台灣長大,受教育也在台灣」。
民進黨立委吳琪銘詢問張小月,兩岸的熱線現在是否中止?張小月坦言,「對,現在就是沒有這個熱線」;吳再問,沒[url=http://www.htpaosu.tw]信義區當舖[/url]有熱線,那有何較好的接觸管道?張小月說,目前沒有比較好的管道。
對於之前以「鄰居」比喻兩岸關係遭到國台辦駁斥,張小月解釋,那是跟媒體在非正式場合的閒聊,絕對不是正式發言,要外界不必過度解讀。
對於立委追問:兩岸關係是國際還是國內關係?張小多次強調,「兩岸關係就是兩岸關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