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27 14:31

奧莉專欄》 喬科維奇爆冷出局,歸零是福是禍_

奧莉專欄》 [url=http://www.lyaudesign.com.tw]舊屋翻新[/url]喬科維奇爆冷[url=http://www.desilight.com.tw]燈飾[/url]出局,歸零[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是福是禍?
一場[url=http://www.hjamg24h.com.tw]永和機車借款[/url]平凡的失利,背後歸零的紀錄卻不平凡。喬帥至2009年以來首次大滿貫打不進16強、大滿貫30連勝的戰績止步、豪奪年度大滿貫夢碎。喬帥一直是奪冠熱門,沒有人想到會敗北於此,第一球場因為這場爆冷的出局瞬間被大肆關注,衛冕冠軍且是不敗神話的球王竟然在第三輪慘遭淘汰。我相信喬帥本人也沒預料到那麼早就打包回家。因雨反覆停賽、覆賽無法拿來當作因素,因為網子的另一邊,奎瑞也同樣在此條件下奮戰。那麼球場的因素呢?身為球王且是衛冕冠軍有90%都被安排在中央球場出賽,來到第[url=http://www.lyaudesign.com.tw]舊屋翻新[/url]一球場當然不適應,巧的是去年第四輪對陣安德森(Kevin Anderson)倒追三盤也是在第一球場進行,也許喬帥首先需克服的是第一球場的魔咒。賽會當然會為鞏固票房和地主球員來做打算,在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墨瑞(Andy Murray)的雙層夾擊下,喬科維奇只能被排出中央球場了。
喬帥爆冷出局受惠的會是誰?除了和他同籤表爭取生涯第18座大滿貫的費德勒外,還有地主球員墨瑞。費德勒被拍到興奮地從椅子上跳起來吼叫,而墨瑞卻因驚訝丟失發球局,[url=http://www.desilight.com.tw]燈飾[/url]但他的媽媽茱蒂坐在包廂看到比分板後展現微笑,因為她兒子最大對手之一已出局。相信球員休息室也是一片譁然,這樣的賽果給大家提醒,不只是球王、BIG4四巨頭不是堅不可摧的,無形中也會提升戰鬥力。
喬帥在賽後的20分鐘就前往媒體室,他很快收拾好失落的心情,表情平靜,剛完成跨年度全滿貫的他心理素質不斷提升。他當然不開心,特別是在最鍾情的溫布頓,但他知道如果想變成更強的球員就必須不斷地前進。紀錄被歸零了,年度全滿貫夢碎了,曲線圖看似走到谷底,身藏愛國之心、肩扛國[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家之責,里約奧運即將到來。我認為他會反彈,因為今年的計畫一直都著重在法網和奧運。法網他完成了。現在跌跤於溫布頓,同時也表明不參賽台維斯盃與英國隊的八強爭奪,他有更充餘的時間休息、調整作戰計畫。29歲正是他最有希望拚搏的一年,他當然會全力以赴。喬帥參賽數是頂尖球員中最少、但幾乎打進決賽也讓強度提高,反向思考,『爆冷出局』未嘗不是件好事,畢竟剛完全全滿貫,「征服」的心並不強烈,馬不停蹄的賽程也須停下腳步反思。連勝的戰績歸零,是福是禍? 八月里約奧運見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