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2 15:04

童玩節 俄羅斯舞團熱力四射

童玩節 [url=http://www.dpkawe.com.tw]信義區當舖[/url]俄羅斯[url=http://0932348966.com.tw]電子零件回收[/url]舞團熱[url=http://www.tuimoney.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力四射[url=http://www.loan-yes.com.tw]裕融[/url]
來自[url=http://cardturncash.com.tw]刷卡換現[/url]西伯利亞西南部鄂木斯克的「夢想世界人民示範舞團」是俄羅斯聯邦傑出文化工作者-塔提安娜˙阿胥米娜於一九九一年成立,約有一八○名五到廿五歲的成員,以舞蹈班和四個演出團隊為主,傳授民俗、古[url=http://www.dpkawe.com.tw]信義區當舖[/url]典、現代舞蹈和雜技,此次參與童玩節的人員包括負責人及樂師共有廿八名團員,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開場的舞蹈是「西伯利亞傳統舞蹈」,由於西伯利亞冬天時,常有酷寒低溫,為了驅趕寒冷[url=http://0932348966.com.tw]電子零件回收[/url],舞者們會快速移動四肢,包括用力踏腳跟和手拍大腿,舞蹈中後段舞者進行分組表演,並帶著觀眾一起打拍子,充分展現生活在西伯利亞的智慧,及西伯利亞的美麗。
「湯匙之歌」,是將湯匙變成樂器,[url=http://www.tuimoney.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俄國傳統木製湯匙上畫有彩繪,不只用湯匙拿來吃東西,也會拿來作樂器和裝飾品,舞者以敲打湯匙的方式表現出吃東西愉悅的心情,並邀請觀眾一同上台敲打湯匙,一起遊戲一起跳舞。
團康遊戲「友誼[url=http://www.loan-yes.com.tw]裕融[/url]」認識遊戲及俄版過山車等,也有結合鋼琴和手風琴所演出的俄羅斯民歌,表演尾聲發放俄羅斯特色小點心-「Sushka」,是種類似甜甜圈形狀的餅乾。精采的演出、與觀眾的熱情互動,充滿歡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