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3 10:17

周董封肉帶歌迷上山下海

周董封[url=http://www.khunii.com.tw]人力派遣[/url]肉帶歌[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迷上山[url=http://www.icointent.com]什麼是ICO[/url]下海[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
周杰[url=http://horseback.milak.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倫(周董)當爸後的全新「地表最強」巡演,6月30日在上海起跑,他3年前在「魔天倫」演唱會上炫8塊腹肌,如今胖了13公斤不賣肉,透過LED虛擬實境帶1萬1000名歌迷「上天下海」,製作費共砸1.6億元,愛妻昆凌也到場陪伴[url=http://www.khunii.com.tw]人力派遣[/url]。
建構4D空間
他昨穿「電幻戰士裝」,搭乘太空艙穿越「時空之門」現身舞台,台上巨型盔甲LED多層次浮空矗立、太空人漫步於宇宙之間,視覺效果奇幻。他連唱兩2首電玩歌曲〈英雄〉、〈無雙〉炒熱氣氛,問:「尖叫聲在哪裡?[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就是喜歡聽你們尖叫!」歌迷叫聲震耳欲聾。
他自豪表示這次演唱會比上次更好看,透過視頻效果建構無所不能的4D空間,帶歌迷徜徉海底世界,讓歌迷不用戴VR眼鏡也能身歷其境和美人魚相遇,全場跟他大合唱〈珊瑚海〉。
他要求亮[url=http://www.icointent.com]什麼是ICO[/url]燈讓他看清楚歌迷,驚呼:「哇!你們都好年輕,我的歌迷是不是越來越年輕了?有沒有稍微年紀大一點的?」見一男歌迷把女兒扛在肩上,他說:「聽我的歌是不分年紀的!」
換9套華服
他昨共換9套華服,有2套是MOSCHINO為[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他量身打造,雖沒裸露,他在彩排空檔仍和教練在後台健身較量。前一晚總彩,他督軍指揮,除記自己的表演和走位,邊盯全場大小事,氣氛嚴肅,沒人敢嘻鬧。
演唱會昨起在上海連唱4場,票房吸金約2.9億元,明年唱回台北小巨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