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17 09:33

謝承均為愛下藥殺人?結局竟然超反轉

謝承均為愛[url=http://www.vohisers.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下藥殺人[url=http://www.acripawn.com.tw]台北當舖[/url]?結局竟然超反轉
娛樂[url=http://www.aphfashion.com.tw]皮秒雷射[/url]中心/綜合報導
謝承均在《金家好媳婦》中為愛魔化,在最新的預告中,謝承均甚至下藥殺害黃少祺、只為得到韓瑜的愛,不過沒想到最後結局卻超反轉,被[url=http://www.vohisers.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醫生宣布情況不樂觀的黃少祺不但活著,還離開醫院、走到謝承均面前要和他對峙,究竟接下來劇情會如何發展?請鎖定每晚8點《金家好媳婦》。
▲▼謝承[url=http://www.acri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均試圖殺黃少祺。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金家4惡人遭報應 張靜之被趕出家門小三變小偷!她搶路人排骨 掉地也吃甩渣男迎第二春?曾莞婷讓他幫顧兒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