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17 10:19

尖叫!原來這些大明星竟是同班同學

尖叫!原來[url=http://www.breeze2596.com.tw]台北當舖[/url]這些大明[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星竟是同班同學
娛樂[url=http://www.0935792342.tw]液晶面板回收[/url]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陳坤昨(10)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張大學同窗的聚會照,照片中可見他與黃曉明兩大男神,分別坐在老師的左右兩邊,陳坤也感性寫下「北電96班,同窗情永不落幕。」不過據了解,女星趙薇也是「北電96班」的一員,一班裡頭除了三位巨星,也讓「北電96班」名號響叮噹。
▲陳坤與黃曉明同框現身「北電96班」聚會。(圖/翻攝自微博)
在大陸最有名的三大戲劇學院,分別是北京電影學院、中央[url=http://www.breeze2596.com.tw]台北當舖[/url]戲劇學院及上海戲劇學院,除了,有北京電影學院出了明星雲集的「北電96班」,剛好中央戲劇學院的96級也是星光熠熠,包括章子怡、劉燁、奏昊、秦海璐等人,都是畢業於「中戲96級」。
▲「北電96班」陳坤、趙薇及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
「北電96級」的三位明星有趙薇、黃曉明、陳坤等,這三人一站出來氣勢就非同小可,據說三人當時還是學校中有名的「三劍客」,而當年木訥的黃曉明還被老師笑虧為「好看的[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木頭」。「中戲96級」也不遑多讓章子怡、劉燁、奏昊、秦海璐如今也都戲劇圈的大腕,章子怡以前曾透露自己跟劉燁在班上年紀最小,也是成績最差的,兩人當時還一度差點因為作業交不出來差點被退學。
▲「中戲96級」奏昊、章子怡及劉燁。(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認了演過爛片!黃曉明自嘲演技很油嚇到吃手手!他的曾祖父是前總統不輸林心如!趙薇放上自拍照來比美看完會懷孕生子!王力宏拍胸脯保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