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17 10:34

官威沖天?綠議員打文大宿舍被質疑 發飆嗆民「文盲嗎」

官威沖天?綠議[url=http://www.exmoney.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員打文大宿舍被[url=http://0800829988.com]熱水器維修[/url]質疑 發飆嗆民「文盲嗎」
國民[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安養院[/url]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雖然他不斷強調「大群館」做為宿舍合法,但日前仍遭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反駁,指都發局長林洲民已親自說明,「從未依法認定大群館可當作寄宿住宅。」沒想到,當他的說法被檢驗時,王威中竟直接怒嗆網友是「文盲」。

據了解,王威中4日在臉書PO文稱,「都發局長林洲民7/3親自說明,都發局過去21年來,從未依法認定大群館可當作寄宿住宅。如果我們今天繼續對於侯友[url=http://www.exmoney.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宜的宿舍違法使用的情形裝聾作啞,萬一有天真的發生了什麼公安意外,大家到時候真的能夠原諒沒有依法行政的政府,跟沒有善盡監督職責的民代嗎?」
貼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其中有人質疑「直接租給文大學生就合法、文大轉租給學生就違規?請一元解釋一下。公安意外?那每年消防通過是假的?北市要不要抓去關三天!民進黨跟說依法行政,真的笑掉大牙了」。不料,王威中竟直接反嗆「是文盲嗎?看不懂內文,還是看不懂法規?」
一席話立刻引來罵[url=http://0800829988.com]熱水器維修[/url]聲,網友們紛紛留言撻伐「公眾人物沒那個氣度,就不要開社群,你憑什指人是文盲」、「好大的官威阿,王大人」、「不知你是民意代表還是政府官員 」、「好大的官威啊!早上起床都不刷牙啊!說的話好臭」、「再讓你當個四年議員,豈不連蔡佛爺都不放在眼裡了」、「這就是腦羞成怒吼」、「官威大沖天」。

更多 TVBS 報導 文大宿舍案 丁守中:當選後恢復學生居住權 公宅供文大? 議員:北北基桃不能有房 侯友宜:保障學生住的權益 又昱配合文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