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23 10:54

柴山祕境!天然山泉水瀑布 大雨後乍現

柴山祕境![url=http://www.taipeihuaren.com.tw]新北市徵信[/url]天然山泉水[url=http://www.bidabitcoin.com]比特幣匯率[/url]瀑布 大雨後乍現
高雄[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柴山傳說中的祕境現身了,這是市定古蹟「小溪貝塚遺址」,大雨過後瀑布乍現,旁邊還有日本人挖的防空壕,就連珍貴文物陶片、獸骨也被大雨沖刷出土,帶您一睹為快。
連日大雨,在高雄柴山形成瀑布,這就是傳說中的祕境,市定古蹟「小溪貝塚遺址」,距今兩千多年前的陶片、獸骨紛紛被大雨沖刷出土,而且生態豐富[url=http://www.taipeihuaren.com.tw]新北市徵信[/url],就連難得一見的黃灰澤蟹也看得到。
儘管雨勢一停,瀑布奇景也不復見,不過旁邊山凹處這一座防空壕,從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屬於軍事管制區,從清水模到砌磚的防禦工事,可以看得出來二戰期間日本設計之用心。
高市舊城文化協會理事長郭吉清解釋,「因為這裡本身比較潮濕,有地下水源,所以壓下來如果蓋好[url=http://www.bidabitcoin.com]比特幣匯率[/url]的話,不能讓它宣洩,會造成整個防空壕垮掉,所以這裡有很多小的孔洞,就是為了讓水宣洩,而不是把它封起來的。」
就因為這裡是市定古蹟,被雨水沖刷出土的文物,具有考古價值,跟馬卡道族打狗社有十分密切的關係,遊客到此一遊,記得只能看不能帶走,要珍惜。
(民視新聞/鄧山田、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