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24 10:28

《花樣爺爺》用自己的方式旅行的白一燮爺爺

《花樣爺爺》用自[url=http://www.douniform.com.tw]制服訂做[/url]己的方式旅行的白[url=http://www.chtemsn.com.tw]蟑螂[/url]一燮爺爺…讓觀眾們感觸頗深!
雖然[url=http://www.25967722.com]台北當舖[/url]慢了一點,但也努力跟上。也因為如此,才能更加留意身邊的風景,並從中發現樂趣。
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Returns》於上週五(6日)播出第2集。「H5」和「挑夫」李瑞鎮一起遊歷德國首都──柏林,參觀了許多具有歷史意義的古蹟,也令爺爺們有著相當深刻的感受。
其中,因為膝蓋動過手術、不適合走太久的白一燮爺爺,用自己的方式瀏覽柏林。他與「隱藏挑夫」羅PD一起 ,坐上自行車去了許多地方。雖然沒辦法像其他爺爺一樣,用走路的方式去觀賞柏林。但像這樣找到其他方法瀏覽柏林,也讓大家覺得放[url=http://www.douniform.com.tw]制服訂做[/url]心不少。
隔天,一行人即將前往下個目的地。白一燮爺爺在餐桌上跟同伴們表示,自己要提早三十分鐘出發。其實大家都很擔心白一燮爺爺的身體狀況,也怕跟不上大家腳步的爺爺心中會有壓力。不過,他既然自己提出來了,同伴們當然尊重白一燮爺爺的決定,約定好等等在車站見面。
這也是他為什麼在吃早餐前就先收拾自己行李的原因吧!原來,爺爺早已下定決心,想要提早出發。對於別人可能是5分鐘的路程,但他特地提早半個小時出門,就是考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途中留下了休息時間,還能給自己、給工作人員們買杯咖啡,[url=http://www.chtemsn.com.tw]蟑螂[/url]坐在路邊休息一下,再繼續前進。
在事後採訪中,爺爺表示自己在出發前,有過迷茫。要怎麼跟上大家的腳步呢?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同時又覺得高興的睡不著覺,這大概就是旅行令人心動的地方吧。
對於爺爺,旅行大概就是:「雖然稍微慢了一點,卻為了能一起走而努力著。雖然不熟悉,但還是積極挑戰。用只屬於自己的方式,享受瞬間。」而爺爺也要觀眾們放心,雖然一開始有些失誤,但是為了《花樣爺爺》,為了能跟上,自己會努力的,並為自己加油、打氣。
(圖片、影片來源:tvN《花樣爺爺Returns》)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