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30 09:22

愛侶反目!同居人爆林渝宸醜陋經歷

愛侶反目![url=http://www.bidabitcoin.com]虛擬貨幣[/url]同居人爆[url=http://www.bidabitcoin.com]以太幣[/url]林渝宸醜陋經歷
雲匯[url=http://www.taozhunationwide.com.tw]新竹徵信[/url]醫集團的總裁林渝宸,才35歲的她近來頻頻在媒體曝光還出書,把自己塑造成青年創業楷模,但昔日同居人卻爆料,當初林渝宸只是與他同公司的業務助理。原本各有婚姻的兩人,因為婚外情在一起,劉東麒甚至指控,她美國林肯大學學歷也有問題。
走下座車,一襲黑色帥氣褲裝,和公司員工拍宣傳短片熱舞,她是雲匯醫集團總裁林渝宸,現年35歲,因為外形亮眼被封最美CEO。
[url=http://www.bidabitcoin.com]虛擬貨幣[/url]
過去半年來,頻頻受邀上節目介紹自家產品,她旗下子公司睿奇科技主打雲端醫療產品,號稱結合不同照護程式,只要用手機就能遠端掌握使用者身體狀況,讓醫師遠端診療,解決偏鄉醫療不足的問題,剛獲得十大績優企業和十大績優經理人雙項大獎,但如今卻被同居人指控,身家都是騙婚來的,就連學歷也是假的。
與同居人劉東麒當初各有婚姻,兩人原本是同家醫療器材公司同事,劉[url=http://www.bidabitcoin.com]以太幣[/url]東麒是業務主管,林渝宸只是業務助理,談出婚外情最終奉子成婚,不過卻遲遲沒有登記。2013年決定自組公司,專利技術由劉東麒研發,但他控訴,沒想到卻逐漸被林渝宸架空。
拿出過往的照片,劉東麒和林渝宸舉辦過婚禮,也擁有過快樂的家庭時光。曾經同床共枕如今卻形同仇家,兩人的連結只剩下5歲的兒子,夫妻情面蕩然無存也讓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