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30 10:05

整成芭比?陸網紅開直播卸妝證明純天然

整成芭比?[url=http://www.lawzakonot.com.tw]免費法律諮詢服務[/url]陸網紅開直[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高雄法律諮詢[/url]播卸妝證明純天然
大陸[url=http://www.proizleme.com.tw]商業調查[/url]網紅芭比迪麗拉,自稱擁有4分之1俄羅斯血統,小巧的臉蛋上卻出現不合常理的大眼挺鼻,還有超尖下巴,平常裝扮也是華麗服裝,走在路上就像真人芭比,外界懷疑她有整型,迪麗拉乾脆在網路上直播卸妝,證明自己是純天然。
▼(圖/翻攝自微博)
友人:「我們要不要卸另外一邊?」
芭比迪麗拉:「嗯!你看我這邊都紅了,我的皮膚太敏感了,因為我…」
友人:「是化妝的緣故嗎?是吧?」
芭比迪麗拉:「不是,因為那個紙巾擦的。」
這是大陸網紅真人芭比迪麗拉,自稱擁有4分之1俄羅斯血統的她,小巧的鵝蛋臉上有誇張大眼、高挺[url=http://www.lawzakonot.com.tw]免費法律諮詢服務[/url]鼻樑、櫻桃小嘴還有人人羨慕的尖下巴,但始終被大家懷疑有動刀整型。
▼(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迪麗拉大膽開直播卸妝,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臉是百分百純天然,白皙的皮膚是因為俄羅斯血統的關係,因為怕痛甚至連微整形手術都沒動過。
迪麗拉:「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卸妝,現場直播卸妝。」在直播裡迪麗拉逐漸把濃妝卸掉,只見她臉上的濃眉立即消失,拆掉睫毛、卸掉眼妝再摘掉隱形眼鏡後,雙眼雖然無神還有明顯黑眼圈,網友卻說「卸了妝反而更像個人了」。
友人:「8萬4千人,8萬5千人在看直播。」這段卸妝直播短短幾分鐘,就引來[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高雄法律諮詢[/url]大批網友觀看。日常生活中芭比迪麗拉就時常穿著華麗服裝,搭配精緻的妝容,走在路上就像芭比化身,特別引人注目,甚至還會被小孩要求合照。
▼(圖/芭比迪麗拉 微博)
這回為了闢謠直接開起直播,雖然還是有網友認為迪麗拉一定有整形過,仍有多數人回應,一位女孩敢在直播現場卸妝,證明迪麗拉很真實。
(封面圖/芭比迪麗拉 微博)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 一道門鎖被打開!看貓眼卻沒人 素顏正妹曝光神反轉
● 婚姻被看衰!林采緹嗆離婚過戶奧迪 網友請千份雞排
● 妙禪現身告別式…網狂酸 葬儀社怒批:同業搞鬼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