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30 10:06

基隆坍塌沒市長!2次颱風都出國 林右昌慘被打臉

基隆坍塌沒市[url=http://www.affairtw.com.tw]外遇調查[/url]長!2次颱風[url=http://www.cashofcheck.com.tw]刷卡換現[/url]都出國 林右昌慘被打臉
瑪莉[url=http://money.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亞颱風襲台,北北基「同步放假」破碎,新北市先開槍宣布放假,基隆市則跟著台北腳步宣布不放,基隆市長林右昌被民眾罵翻,他今早受訪表示,可能因新北市長朱立倫人在國外,擔心被罵才宣布放假,更指朱立倫臨時轉彎讓他跟柯文哲壓力很大。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反擊,基隆2次颱風林右昌都在國外,批他才是在颱風時最愛出國的人,狠狠打臉。

林右昌今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沒放假惹民怨,他表示原本三方都傾向不放假,沒想到新北市突然在8點多先說要放假,他錯愕之餘打電話給柯文哲,2人[url=http://www.affairtw.com.tw]外遇調查[/url]猜可能朱立倫人在國外,擔心被罵才讓全市放假。

對於林右昌的說法,徐巧芯舉出證據狠狠打臉,她指出,2016年9月莫蘭蒂颱風來襲,林右昌跑去歐洲考察;2017年7月尼莎颱風襲台,林右昌又率團出國參加童軍營,後來基隆發生土石坍塌,林右昌才急忙趕回基隆,事發當下基隆市竟然沒市長!徐巧芯直言,「林右昌把『朱立倫在國外怕被罵才放假』這席話說得大聲、講得理直氣壯,卻等於是重重打了兩個大巴掌在自己臉上。」

而林右昌當時回國時,還說在颱風天出國是「為了國家而不是為個人」[url=http://www.cashofcheck.com.tw]刷卡換現[/url],讓徐巧芯質疑,朱立倫10日在臉書全程直播指揮,「林右昌市長請問你在莫蘭蒂颱風、尼莎颱風襲台的時候人在哪裡?做了什麼?」她解釋,新北市幅員廣大,依據氣象局報告確實已達停班課標準,而台北市未達標準,沒有放假也是合理,怒批林右昌「基隆市自己不放就不放,幹嘛扯別人『怕被罵所以放假』?」

更多 TVBS 報導 柯P神算風雨? 瑪莉亞突「漂向北方20公里」閃過台灣 柯P沒放假挨轟! 王浩宇挺:沒必要出氣在他們身上 新北不同調有內幕?基隆市長爆「朱立倫出國怕被罵才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