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30 10:14

名醫撐傘實測 溫度降5.5℃!這顏色最防曬

名醫撐傘實測[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 溫度降5[url=http://eastdetac.chinese-woman.com.tw]台東徵信[/url].5℃!這顏色最防曬
最近[url=http://www.cardandmoney.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天氣越來越熱,溫度直接攀升,防暑名醫教大家最簡單的降溫方式就是撐傘,他還實際做實驗,比一比有沒有撐傘,帶給你的輻射熱真的有差。
▼(圖/東森新聞)
太陽好大、真的好熱,撐起一把把傘立刻變成傘海,不過撐傘,真的能降溫嗎?三總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沒有拿傘它的黑球溫度是,44.3度到44.4度。」名醫親自上陣,做實驗給你看,撐傘前後拍影片比較。
▼(圖/東森新聞)
三總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大概降到38.9度不動,我[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再把傘拿開,看溫度上升多少43.7度,43.8度比剛才加了4.8度,所以可見有拿傘跟沒拿傘,輻射熱有很大的差別。」數字跳啊跳,溫度真的有差,有沒有撐傘,溫度差異最多有5.5度。
▼(圖/東森新聞)

但是不同顏色的傘,測出來的結果會是一樣的嗎?紅外線溫度計先量太陽底下衣服被曬到,溫度高有42.4度,先撐紅色傘再量一次37.6度,如果換撐塗有銀色面料的傘,結果更低,來到34.8度,再換成全黑傘,又再降到33.8度。這不是變魔[url=http://eastdetac.chinese-woman.com.tw]台東徵信[/url]術,專家說,撐傘就像是製造遮蔽物,和待在涼亭之下,短時間就能迅速有感,不管哪一種傘,都能達到降溫效果。醫生建議,民眾外出時不只下雨天要帶傘,就連大太陽,也最好要帶,而且不只愛美女性,男性也要撐,才能快快降溫,比較不容易中暑熱昏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145公尺號稱全台最長!夏季最消暑 挑戰新月滑水道
●麥當勞前車震?點餐遇調包 員工當場傻眼
●楊丞琳、邱澤隔13年遇舊愛 他主動「破冰」對話曝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