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31 09:36

白皙簡廷芮曬成小麥色 竟因罹患罕病

白皙簡廷芮[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網頁程式設計[/url]曬成小麥[url=http://www.bidabitcoin.com]買以太幣[/url]色 竟因罹患罕病
藝人[url=http://www.cashofcheck.com.tw]刷卡換現[/url]Dewi簡廷芮3年前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校花「陶敏敏」,長髮大眼加上白皙肌膚很受矚目,最近單飛發片卻轉成小麥色肌膚的運動系女孩,但其實她是因為罹患罕見的「皮膚性免疫失調」全身起紅疹必須靠照光治療控制病情,副作用不但皮膚變黑還會全身發癢。
背心小熱褲藝人Dewi簡廷芮台上熱舞,小麥色的健康肌膚超吸睛。
這樣的膚色很符合夏天有運動女孩風格,但其實大家最印象中的Dewi,應該是白拋拋幼咪咪的校花「陶敏敏」。
演電[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網頁程式設計[/url]影時簡廷芮白皙皮膚搭配長髮,演出氣質校花,讓「林真心」超吃醋,因此受矚目,沒想到拍完電影沒多久,竟然怪病發作。
歌手簡廷芮說:「6年前因為,可能算是一種免疫系統失調啦,我想一下醫生是這麼跟我說,這個東西其實它會隨著各種原因,不管是天氣季節壓力等等,很多原因。」
全身大量紅疹嚴重時四肢、屁股、脖子全長滿,只剩胸部和臉正常,原來她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皮膚性免疫失調」,醫生警告可能惡化成白血病,如今靠「照光治療」穩住病情,[url=http://www.bidabitcoin.com]買以太幣[/url]副作用就是變黑,全身發癢,像螞蟻在咬,至今已經隱忍3年。
歌手簡廷芮說:「我之前有花了一些時間,去把這個東西調整好,之前曾經真的有因為這樣影響到心情,現在是很樂觀的面對任何,我現在可以站在這裡,很健康,然後很開心的每天起來吃早餐,我覺得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變黑」是罹病的後遺症,但樂觀的簡廷芮被問起膚色,都選擇笑笑帶過,不願讓親友擔心,如今因病情曝光,也讓粉絲們格外心疼。
(民視新聞/姚家鼎 台北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