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7-31 09:42

看起來隨便的涼鞋穿搭絕對NG

看起來隨便的涼鞋[url=http://www.abdom.com.tw]杏仁酸[/url]穿搭絕對NG,[url=http://exmoney.com.tw]刷卡換現[/url]學習日本女生搭出好感度的訣竅
台灣[url=http://www.creditgild.com.tw]優良徵信[/url]的天氣屬於海島型的氣候類型,潮濕又悶熱的環境對於造型有著絕對的影響,其中穿不住鞋子應該是不少人的心聲。先不論身上的衣著,腳部無法透氣就總感到混身不對勁。所以每到夏天,變得非拖鞋與涼鞋不穿在台灣是相當普遍的情形。
既然會經常利用拖鞋與涼鞋穿搭,就要注意整體的單品搭配,因為露趾的鞋款一不小心就容易顯現隨興且沒有造型感。今夏想要穿出涼鞋與拖鞋的好感穿搭,就先從日本女生的穿搭中學上幾個搭配小訣竅吧!
穿出涼鞋的俏皮感
輕鬆的牛仔褲穿搭經常會以涼鞋搭配,此時應該要避免穿著素面上衣,選擇流行的 L[url=http://www.abdom.com.tw]杏仁酸[/url]ogo Tee 提亮上身部分,並利用俏皮的棒球帽表現活潑印象。
以涼鞋搭配搶眼單品
在清爽的一字領上衣與層次感長褲的搭配下,露趾鞋款成功地在搶眼的單品下扮演著良好的配角造型,保持腳步舒適的高流行感穿搭,這套可謂高分模範。
涼鞋與印花的海島風情
不論流行如何變遷,印花單品在夏季時期可以說是永遠不退流行的一個款式。海島風情滿溢,輕鬆的度假氛圍再配上一雙涼鞋穿搭,不只舒適又能展現夏天的季節感。
涼鞋與大地色系的加乘清涼感
悶熱的時節中,以簡約的大地色系穿搭就能夠在視覺上達到涼爽的意象。[url=http://exmoney.com.tw]刷卡換現[/url]棉麻材質的長褲搭配上編織造型的露趾拖鞋,輕盈的夏季造型讓整體感都輕巧了起來。
用男孩風降低夾腳拖的隨興
不想穿著夾腳拖鞋時看起來的樣子太過大而化之,就要先避免以短褲穿搭。隨興的印象搭配女人味的衣著也難免略感突兀,不妨就利用軍裝長褲穿出男孩感的俏皮印象。
Photo : WEAR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Y》
【延伸閱讀】 跟著日本女生創造夏天的印象感!品味即刻出眾靠的就是棉麻色裙 穿搭也要放暑假!快看日本女生如何運用草帽+洋裝的組合
【本文由FACY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