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3 11:24

單車正妹背影超殺 回眸一笑駕駛魂飛

單車正妹背[url=http://www.regionhuaren.com.tw]徵信公會[/url]影超殺 [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回眸一笑駕駛魂飛
生活[url=http://www.workrsco.com.tw]酒店兼差[/url]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廖姓民眾近日開車途中,在人煙稀少的虎尾交流道下,發現一名年輕可愛的黑洋裝女孩在路邊頭戴安全帽騎單車,讓他心生好奇想看看她的廬山真面目,但再仔細認真一看發覺「她」似乎跟一般女孩不太一樣...
▲廖姓民眾開車發現前方有位長腿正妹騎單車。(圖/翻攝自廖守豐臉書)
彰化縣行善功德會廖姓會長[url=http://www.regionhuaren.com.tw]徵信公會[/url]日前開車從雲林回彰化路上,發現居然有名身穿黑色洋裝的可愛女孩在路上騎單車,他好奇加快車速追上才發現她居然是個穿女裝的「阿伯」,還對自己回眸燦爛一笑,讓他嚇得直呼「是個男的,快點、快點、快來跑」隨及加速開車駛離。讓網友搞笑勸他「記得要去收驚!」
▲廖姓民眾開車發現有位長腿正妹騎單車。(圖/翻攝自廖守豐臉書)
[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當舖[/url]他週二將這段影片貼上個人臉書後寫下「背後我被吸引了,正面我精神喚起」,引發網友一陣熱議「到彰化記得要去收驚」、「這個要祭改了」、「要去找一下眼科喔!」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辣妹鋼管慶開幕!網神出女子身分驚呆女團遭「偽娘」滲入 一年多才被發現她露長腿+酥胸 老司機上車後卻下車網賣爆乳偽娘頭套!網讚:一秒變正妹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