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3 11:27

《政治》嘉市藍營內鬥,涂醒哲恐坐收漁利

《政治》嘉[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當舖[/url]市藍營內鬥[url=http://demiregg.com.tw]淡水鐵蛋[/url],涂醒哲恐坐收漁利
【時[url=http://grantaloan.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報-台北電】新竹縣長選舉出現3王1后大亂鬥,嘉義市藍營2后拚綠1王輸贏的戰局,也早延燒多時。面對鬧內訌的藍營,即使前市長黃敏惠因提名取得正統性,擁有國民黨基本盤,但脫黨參選的議長蕭淑麗聲勢一路扶搖直上,眼前看似三強鼎立,卻給綠營涂醒哲坐收漁利,增大贏面。
蕭淑麗當初脫黨參選,也是對國民黨提名機制的不信任,認為黨早有欽定[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當舖[/url]的國王人馬,才會決定跳出來自己戰。蕭參選後火力全開,包括成立青年軍、推出「咖愛麗」胖卡車,甚至競選總部成立,腳步全都走在競爭對手之前。
對照黃敏惠的步步為營,蕭淑麗攤頭跑得更勤,蕭只要維持這股氣勢和熱度,國民黨想操作棄保效應,恐癡人說夢。不過,黃敏惠畢竟擔任過兩任市長,仍具一定實力,又是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要掌握藍營基[url=http://demiregg.com.tw]淡水鐵蛋[/url]本盤不成問題。
政壇人士評估,黃和蕭勢均力敵,涂則具現任優勢。嘉市藍綠基本盤約各占3成,其餘4成是淺藍、淺綠和中間選民,其中又以年輕人居多;目前看來,檯面上3人要拿到多數年輕選票都不是易事,但有不少淺藍支持者對國民黨市長人選產生過程感到失望,若這股效應發酵,涂醒哲連任機率加大。(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呂妍庭/嘉市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