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3 11:38

喝珍奶吸管找到了!這材質埋在土裡90%可分解

喝珍奶吸管找[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視覺設計[/url]到了!這材質[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埋在土裡90%可分解
環保[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手機版網站[/url]署2019年7月1日即將禁用一次性吸管,引發熱議也引爆商機!除了民視新聞曾經報導過甘蔗渣做成的吸管,以及義大利麵吸管之外,台中還有業者宣告,終於找到喝珍奶的吸管了!他們研發出「環保塑料EPA」,燃燒後只剩無毒的白色粉末,可以延長焚化爐壽命。
一般的塑膠燃燒會產生黑煙和刺鼻臭味,留下難然處理的黑色粘稠物,但業[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視覺設計[/url]者研發的EPA塑料,燃燒過後只剩白色粉末。
EPA環保料發明人盧財福指出,「它主要燃燒後不會產生二次燃燒,完全催化成粉末,主要成份就是蚵粉還有碳酸鈣。」
亞洲大學副教授林駿憑也說,「我們把它混在泥土裡面,做180天國際標準的生物降解,它的降解率達到90%。」
發明者強調該材質環保無毒,可製成飲食器具,因[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應環保署明年7月1日的限塑政策,業者大呼終於找到喝珍奶的吸管了。喝珍奶怎麼可以不用吸管?別再為難自己用什麼湯匙了!
這是用甘蔗渣做成的吸管,原料是這一根根的甘蔗,也是強調天然無毒;還有業者用「義大利麵」做成吸管,讓客人嚐鮮,環保禁令一公布,也引爆創意和無限商機。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柏瑾 台中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