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7 09:12

「黨的穿搭」爆紅 侯友宜拍照穿這樣

「黨的穿搭[url=http://www.saib.com.tw]調查外遇[/url]」爆紅 [url=http://unking.058.org.tw]雨傘[/url]侯友宜拍照穿這樣
政治[url=http://www.istibose.com.tw]台北借錢 [/url]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國民黨議題在網路上最熱的話題就是「KMT潮T紮進高腰西裝褲」到底潮不潮。今(25)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92名個里長合照宣傳照,多數里長都穿KMT潮T拍照,但侯友宜獨獨穿POLO衫,是不是擔心穿T恤紮進西裝褲會被網友笑「老人穿法」?侯回應很妙,「襯衫比較長就紮進去,比較短就拉出來,自然就好。」
就是這張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與黨主席吳敦義,穿KMT潮T紮進超高腰西裝[url=http://www.saib.com.tw]調查外遇[/url]褲還拍成宣傳照,網友熱議,一致認為慘不忍睹、是老人穿法。
▲(圖/翻攝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臉書)
 
今天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正好與92個里長參選人一起拍宣傳照,多數里長都穿著被馬英九穿夯的深藍色KMT潮T到來,與侯友宜熱情合影。不過侯友宜卻沒把KMT穿上身,穿了一件淺藍色POLO衫,在畫面中很顯眼。
▲侯友宜今(25日)與里長參選人拍宣傳照穿POLO衫登場。(圖/侯友宜辦公[url=http://unking.058.org.tw]雨傘[/url]室提供)
侯友宜受訪時說,是因為自己穿圓領不太好看,才改穿polo衫,他過去與里長拍照也都一致。對於吳敦義穿高腰褲照爆紅,侯友宜則笑答,「有時候襯衫比較長,他就會紮進去,比較短就拉出來,「哎唷,自然就好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防馬英九再起 吳敦義私下沙盤推演高腰褲…前藍營官員揭國民黨高層問題為何穿高腰褲?原來穿愈高官當越大!林為洲槓上吳敦義:「應早點下台!」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