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7 10:02

汪小菲嚴肅問「怎麼半夜常打給姊姊?」 小S愣住急解釋

汪小菲嚴肅問「[url=http://www.hykreu.com.tw]新北市徵信[/url]怎麼半夜常打給[url=http://www.acri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姊姊?」 小S愣住急解釋
大S[url=http://lawoftw.com.tw]線上法律諮詢[/url]和老公汪小菲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最新一集小S徐熙娣現身作客,3人難得同框卻上演「小姨子鬥姊夫」戲碼,惹得網友笑歪。當小S問汪小菲「會不會和大S偷講她的壞話」,沒想到汪小菲卻突然變臉,讓小S緊張的收起笑容解釋。
▼(圖/翻攝 CHOCO TV)
▼(圖/翻攝 CHOCO TV)
節目中,姊妹倆在廚房聊起過往回憶,後來小S便話鋒一轉,突然要一旁的姊夫說實話,「你有沒有常在背後說我壞話?」[url=http://www.hykreu.com.tw]新北市徵信[/url]汪小菲原本沒正面回答,但大S卻發出神秘笑聲,汪小菲才鬆口說:「我就是偶爾問問她…我說她(小S)怎麼又…這屬於關心,不是說妳」,見汪小菲話沒說完,小S接著追問,「又什麼?受傷還是怎麼樣?」對方話到嘴邊卻又嘆氣回「算了」,讓小S忍不住說「好ㄍㄧㄥ喔小菲!」
▼(圖/翻攝 CHOCO TV)
▼(圖/翻攝 CHOCO TV)
下一秒汪小菲突然變臉,直言對方太常在半夜打電話給大S,小姨子聽到馬上愣住,收[url=http://www.acripawn.com.tw]台北當舖[/url]起笑容、搖頭否認:「她不是我的夜晚名單。」大S放聲大笑:「因為大夜裡給我打電話,都是那姊妹群在聊天。」汪小菲還透露,因為害怕老婆睡覺被吵醒,每次深夜電話一響,就會趕緊按掉,聽得小S哈哈大笑。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格鬥天王》撩妹橋段瞎到笑!孫協志「大力金剛手」亂開外掛
●隔壁音樂超大聲!周董硬闖炫耀 遭NBA球星打槍「保全太爛」
●克服30年心魔!小嫻離婚前夕爆乳解放 「終於學會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