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7 10:11

鄧紫棋爆槓上吳亦凡 《新說唱》發飆

鄧紫棋爆槓[url=http://www.rovat.com.tw]婚姻挽回[/url]上吳亦凡[url=http://www.huadetect.com.tw]調查外遇[/url] 《新說唱》發飆
娛樂[url=http://www.leahsoc.com.tw]酒店兼職[/url]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的《中國有嘻哈》引領觀眾重新注意快要被遺忘的嘻哈文化,隨即引起熱潮。今年節目單位將名稱改為《中國新說唱》,採取新的錄製模式,更加入首位女導師鄧紫棋,為節目帶來更多新意。只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有消息指出,鄧紫棋疑似因為和吳亦凡意見分歧,不顧還在錄影就跟對方吵了起來;對此,鄧紫棋22日也首度作出回應,強調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我和凡哥沒事!」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
該名網友在「豆瓣論壇」爆料指出,鄧紫棋因為認為其中一名參賽選手表演時破音,但吳亦凡卻說那是一種特殊的唱腔,就像美國饒[url=http://www.rovat.com.tw]婚姻挽回[/url]舌歌手阿姆(Eminem)一樣,讓她相當不滿,認為吳在替他護航,當場怒摔水瓶。對此,就有觀眾認為節目才剛開播,導師之間就出現濃濃火藥味,擔心未來恐怕還會有更多紛爭。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認為,依照鄧紫棋的個性,不可能在現場摔水瓶,懷疑要馬就是節目效果,不然就是「被黑」了。對此,鄧紫棋22日也在微博作出回應,強調「這世界有那麼多人需要真正的幫助,我們還在意黑不黑這個問題嗎?」她表示,製作單位本來就會透過剪輯讓節目更有可看性,「其實我們都明白節目效果這4個字,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我和凡哥也沒事,她還說去美國幫我帶花[url=http://www.huadetect.com.tw]調查外遇[/url]生醬回來。大家開心點!」
▲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即興太弱!呆寶靜《新說唱》被淘汰吳亦凡「Skr」啥意思?由來是這樣曾嗆張震嶽!他遭《新說唱》全程打碼拚當第2個陳芳語 周湯豪降格變新人
更多新聞報導
咘咘狂頂嘴 修杰楷無奈嘆:說不贏她放閃招惡評 江宏傑:這是我們的日常老二旺媽 孫燕姿40歲生日登紐時廣場父子又失聯 劉家昌:盼兒子阻止謊言「摩天大樓」票房破億 昆凌再拍新片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 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