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7 10:48

東亞青運遭拔 苦苓:下一個恐是亞運

東亞青運遭[url=http://longsun.tea.net.tw]安養院[/url]拔 苦苓[url=http://www.tranpawn.com.tw]高雄當舖[/url]:下一個恐是亞運
政治[url=http://www.maxabbat007.com.tw]抓猴[/url]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為籌辦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已投入6億萬7千多萬積極準備,未料因為「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活動,中國大陸強勢介入施壓,硬是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呼籲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台灣運動員可能連亞運都無法參加。
2年前日本人率先發起「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運動,之後田徑界名人、「飛躍羚羊」紀政接棒,在台灣發起「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連署」活動,希望本月底能獲得35萬人連署支持。中國國[url=http://longsun.tea.net.tw]安養院[/url]台辦25日坦言,不滿台灣推動奧運正名公投活動,因此東亞奧協才取消台中市主辦權。
苦苓在臉書表示,「因為吵著要『台灣』,現在連『中華台北』都不給你,甚至連東亞青運都不讓你辦」,認為接下來「應該是亞運都不讓你參加吧」,提醒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有網友質疑難道要妥協,指出妥協只會換來更無理的打壓,對此苦苓認為「中華台北」至少是國際奧運、世界各國共同認可的名稱,也還沒有被阻擋過,如果想換名成「台灣」應該照著奧會的規則來,即便不可能通過[url=http://www.tranpawn.com.tw]高雄當舖[/url]。
東亞青運遭政治打壓,從體育圈到總統蔡英文都感到不滿失望。隔天,苦苓也再次於臉書發文,喊話「連爺爺,你能不能打個電話給你的老朋友習大大,讓台中恢復東亞青奧的主辦權——如果你做得到,下次我一定選你當總統」,顯現不少人仍期待台灣再次舉辦國際體育賽事。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青運遭拔!中市提申復 他曝突圍關鍵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泳后聲援東奧正名姚元潮告密 學者:典型的幼兒症青運喊卡選手失落 估至少沒了7金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