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8 09:27

湯姆克魯斯為「任務」拚老命 聯手4女撕打敵人

湯姆克魯斯為[url=http://www.yimperia.com.tw]養護中心[/url]「任務」拚老[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台南法律諮詢[/url]命 聯手4女撕打敵人
去年[url=http://www.breeze2596.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神鬼傳奇」(The Mummy)口碑票房不如預期,曾有人質疑他是否過氣,但他28日即將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Impossible – Fallout)以97%的媒體綜合推薦度成為該系列在爛番茄網站上評價最高的一部!影片主要勝在動作戲緊張刺激,居然把一個本來俗套的故事玩出花樣!劇情也多次出現驚人轉折,阿湯哥更上演高空跳傘、飛躍高樓、長距離狂奔、公路飆車、直升飛機追逐,外加徒手攀岩,看完這些,你肯定不會相信他已56歲。
本集中為阻止恐怖組織用核彈製造世界恐慌,韓特和他的團隊需要提前找到這三個核彈,[url=http://www.yimperia.com.tw]養護中心[/url]並在爆炸前解除危機。在炸彈倒數時爭分奪秒打敗敵人,確實不是什麽新鮮劇情了,但本片讓伊森韓特的團隊不斷被各種意外和轉折所挫敗,加上影片節奏快得像高速列車,就算知道結局是什麽,依然心跳加速。
為捕捉巴黎落日餘暉,光是阿湯哥與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從飛機上跳下來的場景就拍了上百次,攝影師還是頭頂綁住攝影機在阿湯哥前面倒退著跳下去,阿湯哥還要在高空徒手把氧氣罐給卡維爾。整個過程也許只有幾分鐘,但觀眾可以真切感受到與他們一同下落的真實感。
本片最精采的動作場面遠不止這一幕。無論是三位打男在洗手間上演群毆,還是阿湯哥騎著摩托車在凱旋門周圍高速逆行,還有最終駕駛直[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台南法律諮詢[/url]升飛機墜落在雪山上繼續與敵人撕打,每個動作場面都讓觀眾大呼過癮。
在拍攝了六部之後,「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成為好萊塢少有越拍越精采的動作系列電影。主角伊森韓特的團隊逐漸成熟,除了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賽門佩吉(Simon Pegg)等配角悉數回歸,本片中出現了四位強勢女性角色,每個都在片中有發揮必不可少的作用。她們代表不同集團的利益,都是各自領域的菁英,成為韓特完成任務不可缺少的後盾。加強女性角色比重顯然符合目前好萊塢整體追求多元化、性別族裔平等的趨勢。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證明阿湯哥寶刀未老,只要他願意繼續挑戰自己,這個系列可以更加常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