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8 09:50

隨便吃就一千五!男曝女友公主症狀 網笑:養不起就退下

隨便吃就一千五[url=http://www.icointent.com]ICO募資[/url]!男曝女友公主[url=http://www.drinker.com.tw]飯局小姐[/url]症狀 網笑:養不起就退下
公主[url=http://www.creditgild.com.tw]新北市徵信[/url]病經常讓許多男性朋友無法招架。日前一名來自澳洲雪梨的男子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最近交了一個女友,交往前就知道他經濟條件不錯,豈料相處後才驚覺她的公主病嚴重到誇張,不僅隨便吃最便宜的就要 1500 元,連水都特別講究,堅持只喝雪山純水,讓他實在有點吃不消。不過,網友看後卻紛紛調侃「人家是真的公主,你養不起就退下吧!」
男子在「靠北女友」發文列出女友的 5 大公主症狀,第一是餐費,外食最便宜最隨便的也要花上 1500 元,所以他都盡量選擇在家煮,但是她從不洗碗,且只要請她吃完負責把碗收一收、菜渣倒掉,她就會把菜渣直接倒進洗碗槽,然後開始臭臉。第二是只要覺得丟臉就會發脾氣;第三則是對水很講究,堅持只喝很貴的[url=http://www.icointent.com]ICO募資[/url]雪山純水,且衛生紙一定要用一盒 80 元最高級的紙質,而她的名言就是「貴就是有差。」
不僅如此,公主病症狀四就是各種抱怨,天氣冷、洗衣機不好用、窗戶透風都會叫。而症狀五更誇張,原 po 指出,自己的手機有設定女友的指紋,但有一次她忘記是哪隻手指,女友開不了就狂唸他,當時他在忙沒時間理,結果女友就大發雷霆。原 po 不禁無奈嘆道「各種你想得到的公主症狀,身為男人的我雖然沒她有錢,但也不能當個小白臉,我也盡量在分擔,但我真他媽沒那個屁股。」
不過,此文一出,網友卻紛紛勸原 po 放生女友:「這種不是公主病…人家家裏就是這樣養女兒的,真的是家裏環境很好。你養不起就退下吧!」、「公主病是沒錢也要假鬼假怪,[url=http://www.drinker.com.tw]飯局小姐[/url]她是家裡有錢,從小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那種 XDDD 畢竟在家恐怕家裡人沒讓她做過這麼多事情。」、「本篇男主角真的是讓女朋友委屈了 XDDD 」、「這不叫公主病,是真的公主…你還是別搞仙女找個凡人吧」、「這不叫公主病,這是叫真的公主,因為人家就是有那個環境,有那個命,公主病是在講明明沒有公主命卻硬要當公主,講白就是門當戶不對,妳無法給她好生活代表你真的配不起,有錢人的花法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理解跟接受的,以後問題會更多~光是價值觀就差很大,勸你放生吧......」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女友上摩鐵狂吃2小時!男發文求救 網笑:吃飽再上  沒四輪別交女友?他批騎機車危險又吹風淋雨:糟蹋女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