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8 10:15

在地人分析!批韓「真的不了解高雄」

在地人分析[url=http://www.breeze2596.com.tw]台北當舖[/url]!批韓「[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真的不了解高雄」
政治[url=http://www.cardandmoney.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昨(30日)走訪高雄林園,允諾一旦當選高雄市長,立刻著手規劃高雄捷運紅線延伸到林園。對此,有網友在PO文分析表示,連林園都有捷運,高雄長庚有個捷運不過分吧?!並直言「韓國瑜真的不了解高雄」。
韓國瑜昨前往林園區走訪表示,翻轉高雄就是要從林園出發,並當場向現場鄉親允諾,只要他當選市長,會立刻著手規劃460億元的「捷運紅線延伸到林園」。針對韓國瑜拋出的政見,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韓國瑜的新政見是...捷運延伸到林[url=http://www.breeze2596.com.tw]台北當舖[/url]園。痾...恕我直言,連林園都有捷運,那高雄長庚有個捷運不過分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中央社)
他說,「結果,國民黨反對高捷黃線,誓死反對。不要高捷黃線也可以。」但不明白「不要高捷黃線,反而要捷運延伸到林園。」他直言「這邏輯,我看不懂啊。」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同分析表示,「韓的策略就是抓準一般人不太了解政策,他就到處亂打畫大餅」、「捷運延伸到林園,是每次選舉都會吵的議題」、「因為他這次的戶籍掛在林園,會講這政見不意外」[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
另外,有網友替韓國瑜緩頰表示,「韓早就支持黃線了,他提的質疑是在高雄財政上」。原PO則回應說,「恩,推黃線就財政有問題,延伸到林園就突然都沒問題了?」他說,光高雄長庚就好,載客量是用倍來算。「有錢,輕軌、路竹延伸線都砍無所謂,更別提拿錢去蓋到林園了,所有的資源都該投入高捷黃線,你自己去問問高雄人」。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新!陳其邁4成6領先韓國瑜2成7韓嘆高雄產業沒希望 陳其邁:別靠夭張榮味收賄定讞 韓國瑜還敢稱張派?韓國瑜想勝選 陳其邁一句話神反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