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8 10:48

被問結婚包多少?他神回18字 網友笑到並軌

被問結婚包多[url=http://www.wsdwinety.com.tw]酒店賺錢[/url]少?他神回[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鋪[/url]18字 網友笑到並軌
每逢[url=http://www.clawfake.com.tw]商業調查[/url]親朋好友結婚,要包多少紅包常是令人頭痛的問題。有網友便在臉書不公開社團透露,友人問他女生朋友結婚包多少,沒想到他誤解對方的意思,說出來的答案讓許多人都笑翻。

▼親朋好友結婚常常要包紅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張截圖,只見對方問:「那天XX結婚你包多少?」他回答:「我包滿多的耶」,對方表示因為不是很熟,所以包比較少,結果他完全會錯意,以為是婚禮吃喜酒結束後包的食物,神回:「我包紅蟳米糕、烏骨雞湯、炸蝦捲、紅豆漢堡冰」,讓對方傻眼,「我問紅包啦!」他事後將對話貼出,直呼「真是的,我以為是包菜[url=http://www.wsdwinety.com.tw]酒店賺錢[/url]」。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討論,短短6小時就吸引1.1萬人按讚,網友統統笑翻並在底下留言,「包這麼多…太惡劣了,可是我喜歡」、「真的會笑死」、「有吃又有包,都給妳好啦」、「打包也是學問」、「這個朋友應該是吃貨」、「包菜是需要勇氣的,尤其是坐到大媽桌的時候」、「包菜專家4ni!」、「這叫內行的」、「都是我喜歡吃的菜」、「看來是高手來著」。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實上,因為語意或字寫得不清楚而造成誤會的案例時有耳聞,有一名女大生和爸爸因為小事吵架,「他認為我不聽他話,鬧點小脾氣,唸我是不孝女」,隔天他為了向爸爸[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鋪[/url]示好,便寫了紙條請罪,紙條上寫著,「爸爸早安,請你幫不孝女買早餐,3個蛋餅+2個水煎包+一杯大杯奶茶,謝謝你,愛老虎油,不孝女起祈請」。
▼爸爸看錯字。(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爸爸會錯意,誤將她寫的「+一杯奶茶」解讀成了「十一杯奶茶」,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還是搬了一大箱奶茶回家,回家後怒問女兒「幹什麼買11杯大奶茶,是喝的完嗎!」她看完笑歪表示,「但你還是買了啊!」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國小被鎖廁所 她隔10年找到救命暖男學長…結局超崩潰!
●隔壁房客消失3個月 飄詭異惡臭!房東破門嚇傻了
●那麼好康?送便當月領4萬!他上工3天就被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