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17 09:58

韓國男團CNBLUE成員 姜敏赫為參軍剪短頭髮

韓國男團CN[url=http://www.swehml.com.tw]脹氣[/url]BLUE成員[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 姜敏赫為參軍剪短頭髮
韓國[url=http://www.cashofcheck.com.tw]刷卡換現[/url]男團CNBLUE成員 姜敏赫昨天下午在社交網站公佈了他為參軍而剪短頭髮後拍攝的自拍照。

姜敏赫表示這是他第三次剪短頭髮,前兩次分別[url=http://www.swehml.com.tw]脹氣[/url]是在初中三年級時和二十八歲時,他一定會順利服完兵役回到粉絲身邊,希望大家不要過於惦記。

姜敏赫將在今天參軍,CNBLUE另一名成員[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李正信也將在今天參軍,兩人都將作為陸軍現役士兵服役。
李承佶/文 姜敏赫社交網站capture/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