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21 09:21

港澳5航改名「中國台灣」 陸委會籲陸:勿加深情感裂痕

港澳5航改名「[url=http://pandora.kuzlo.com.tw]台中整形[/url]中國台灣」 陸[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委會籲陸:勿加深情感裂痕
中國[url=http://pbo.com.tw]離婚協議[/url]大陸民航局4月25日致函44家國際航空公司,要求不得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國家,更正限期至今(25)日截止,除美國主要航空公司在最後一刻妥協外,國泰、港龍、香港快運、香港航空、澳門航空,5家港澳籍航空公司,也全都改名「中國台灣」,陸委會批評陸方蠻橫,呼籲對岸不要一錯再錯,加深兩岸人民情感裂痕。
陸委會表示,近期陸方施壓港澳及國際民航業者矮化我方名[url=http://pandora.kuzlo.com.tw]台中整形[/url]稱舉措,已嚴重侵犯企業營運自主、傷害我國民權利與感情,此種用政治力粗暴干預的蠻橫作為,已對兩岸及台港澳關係發展造成不利影響,更將加深國際社會對中國大陸的負面觀感。
陸委會對港澳民航業者配合陸方要求深表遺憾,將向港府、澳府說明我方立場,並要求相關航空公司改正。陸委會呼籲國際社會應共同正視及反制中國大陸蠻橫作為,勿讓霸權的恫嚇與威脅,一步步侵蝕自[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由、民主等共享價值。
陸委會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中國大陸打壓我國際空間的任何伎倆,都不會改變此一客觀事實。政府將持續致力捍衛國家尊嚴,也呼籲中國大陸勿一錯再錯,加深兩岸人民情感裂痕。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 政院:不是台灣問題  陸施壓改名 美航妥協 外交部嗆:台灣就是台灣不受陸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