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8-21 09:32

雞排妹甜曝「有在約會戀愛」 下秒用這句話打槍李伯恩

雞排妹甜曝「有[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url]在約會戀愛」[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彰化法律諮詢[/url] 下秒用這句話打槍李伯恩
「雞[url=http://www.bidabitcoin.com]比特幣匯率[/url]排妹」鄭家純今天(25日)被爆4天內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李伯恩,男方不僅溫馨接送、載雞排妹看診,女方甚至夜衝李伯恩家,一待就是5小時。只是李伯恩也被拍到被另一名女子勾手,雞排妹被指淪為小三。對此,她稍早前回應媒體,坦承自己一直有在約會談戀愛,但卻用了一句話打槍李伯恩。
據《ETtoday》報導,雞排妹今天否認和李伯恩交往,她表示「沒有啦,從《台北夜蒲團團轉》到現在都[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url]是朋友」,但她坦言一直有在約會談戀愛,只是「李伯恩一直沒有在對象名單裡面」。
雞排妹早前到日本長住後鮮少公開露面,據悉她單身一年多,坦承渴望一段純粹的愛情,也希望能遇上對的人。如今爆出緋聞,李伯恩卻疑似還有正宮,似乎和雞排妹的理想還有差距。
更多 TVBS 報導 雞排妹慘淪小三?4天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拉鐵門獨處林心如公布「減肥菜單」喊不好意思!驚人份量網全傻眼本土[url=http://www.lawartifice.com.tw]彰化法律諮詢[/url]劇女星國外險溺斃 抬頭驚見…救命恩人竟是林志玲
雞排妹淪小三?
雞排妹認「戀愛中」名單絕無李伯恩否認熱戀成小三 雞排妹密會做這件事簡訊洩姦情!徐佳瑩淚斬劈腿李伯恩甩了小湯唯 李伯恩激吻舔冰新女友阿達單飛 喊話李伯恩「要好好的」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青運丟主辦權「自己人告狀的」休店9天員工上班 驚見老闆死了300億元只剩悲劇 6600人驚逃
相關新聞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