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7 09:28

葉教授告別式 2000人送行

葉教授告[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網頁製作[/url]別式 2[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000人送行
中國[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時報【莊旻靜╱竹縣報導】
本名葉耀星的葉教授,因主持心海羅盤聲名大譟,日前因大腸癌病逝,2000多名心海羅盤家族成員,4日上午前往寶山鄉的彌陀博物大院,送他最後一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立委王金平、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親赴現場致意。
心海羅盤善知識文教基金會發言人王義文表示,葉教授有交代,希望用開心的方式,讓心海羅盤家族成員,陪他[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網頁製作[/url]走完最後一程,成員們也紛紛寫下一句話留念。約有2000餘名成員自全台各地前往寶山鄉,有成員感謝葉教授對他人生有正面影響,不過他講的道理「要自己體悟」;也有人分享,聽葉教授的演講,讓他變得比較善良;也有人說「就是想再來看看他」,聽最後一次演講。
葉教授本名葉耀星,出身自屏東鄉下,其兄葉耀鵬曾任立委、監委,而葉教授本人學歷不高,卻也因人生歷練、自學,而發[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展出獨到的人生哲學,以電視、廣播節目「心海羅盤」而聲名大譟,並以思想引導為使命,成為不少觀眾、聽眾的心靈導師,當紅時期還有演藝人員如宏都拉斯模仿「ya教授」而成名。
葉教授在不少節目擔任主講,談論範圍廣泛,影響力大,也曾赴陸演講,不過葉教授曾因販售能量水,引發爭議,逐漸淡出螢幕,他日前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4日在寶山鄉的彌陀博物大院舉辦告別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