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7 09:53

江宏傑「一句話」犯女人大忌!福原愛揭機場吵架當場氣哭

江宏傑「一句話[url=http://idingdigital.com]監視器[/url]」犯女人大忌![url=http://cashzhang.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福原愛揭機場吵架當場氣哭
29[url=http://www.taipimoves.com.tw]台北搬家公司推薦[/url]歲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年前嫁給台灣好手江宏傑後,近期夫妻倆一起上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狂曬恩愛,然而最新一集節目中,江宏傑因為外出比賽不在,福原愛邀請好友到家中做客,意外曝光夫妻早前在機場為了一句話大吵,自己還被氣哭一事。
最新一集節目中,福原愛邀請中國乒乓球奧運冠軍王楠和私人教練湯媛媛到家中做客,由於江宏傑外出比賽不在家,聊女人話題也就沒有忌諱。友人好奇福[url=http://idingdigital.com]監視器[/url]原愛如此溫柔,會否跟江宏傑吵架?沒想到福原愛回應「吵!」還透露之前和江宏傑在機場大吵的事。
福原愛說之前某天在機場看到一本筆記本想買,原本請老公幫忙挑色,沒想到江宏傑竟反問「妳幹嘛買」,指「家裡不是有嗎」,讓福原愛當場氣炸,質問對方「你們家小學數學跟英文都是一樣的本子嗎?」並稱拿自己的錢買筆記本,不解老公為何不讓她買。後來老公表示「妳去買!妳去買」,但福原愛已[url=http://cashzhang.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氣炸,最後仍沒把筆記本帶回家。

被問到夫妻吵架誰會先主動和好?福原愛表示小傑會主動,因為自己「一吵架就會哭」,被好友規勸沒什麼大事不要常瞎哭,否則這招幾年後就不管用了。

更多 TVBS 報導 小禎激瘦同框「嫩版修杰楷」?全家合照網驚呼:顏值好高 本土劇一哥晉身破億直播霸主 陳昭榮驚爆退出演藝圈 驚!范范當眾「脫原味衣」 黑人傻眼:我老婆何時學會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