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11 09:14

有雷/《延禧》傅恆見瓔珞「最後一面」 親吐兩字表愛意

有雷/《延禧》[url=http://www.bidabitcoin.com]虛擬貨幣交易平台[/url]傅恆見瓔珞「最[url=http://atealeaf.com.tw]養護中心[/url]後一面」 親吐兩字表愛意
宮鬥[url=http://lawnbuse.com.tw]法律問題諮詢[/url]劇《延禧攻略》將於明(26)日完結,最新一集中,過去曾是魏瓔珞(吳謹言飾)義兄的太監袁春望,設計四阿哥嫉妒五阿哥,導致五阿哥受傷、四阿哥受罰,所有種種都指向是繼后嫻妃(佘詩曼飾)暗中策劃,使得乾隆皇帝(聶遠飾)與繼后產生嫌隙。
繼四阿哥、五阿哥紛紛出事後,瓔珞的兒子十五阿哥也因故中毒,綜合各種跡象顯示,若是其他皇子都失勢,只剩下繼后的十二阿哥能被冊封為儲君。事實上,這一切都是袁春望在背後搞鬼,過去他曾與瓔珞透露,他是雍正的私生子,但因為政權奪利之故,被抓進宮中當太監,因此心有不甘,想要報復。
▲嫻妃[url=http://www.bidabitcoin.com]虛擬貨幣交易平台[/url]不得皇上喜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5)
▲和親王、袁春望私下勾結。(圖/翻攝自愛奇藝,2018.08.25)
袁春望勾結和親王,加上和親王對繼后頗有好感,當然是赴湯蹈火,答應袁春望要謀逆,為繼后討一個公道。繼后因與皇上產生嫌隙,又聽聞皇帝想冊封瓔珞為「皇貴妃」,要知道這位置等同於副后,使得備感壓力的繼后,也點頭答應與和親王合作,決定在皇帝南巡時動手。
▲傅恆與瓔珞最後一次見面,還叫了她的本名,而非尊稱貴妃。(圖/翻攝自愛奇藝,2018.08.25)
此外,撞見袁春望與和親[url=http://atealeaf.com.tw]養護中心[/url]王私下會面的傅恆(許凱飾),要求和親王別有下次,殊不知和親王惱羞成怒,竟與他打起來。事後,傅恆要出征打仗,便與瓔珞知會此事,然而這也是他們此生的最後一面。臨別前,傅恆不顧宮中規矩,像從前一般直呼瓔珞名字,並說了一句「珍重」,雖然話語簡短、情意深重,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感傷。
▲瓔珞得知傅恆突然出征,預祝他旗開得勝。(圖/翻攝自愛奇藝,2018.08.25)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接拍《延禧》要穿6耳洞? 佘詩曼揭祕「一耳三鉗」真相  有雷/《延禧》瓔珞還沒鬥完 「大魔王」袁春望黑化迎戰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