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11 09:45

「爬龍床」懷孕?網揭爾晴兒身世之謎

「爬龍床」[url=http://credit.wish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懷孕?網[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揭爾晴兒[url=http://www.erpily.com.tw]跟蹤[/url]身世之謎[url=http://nboiuszg.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
娛樂[url=http://www.anxinwater.com.tw]淨水器[/url]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掀起兩岸三地追劇潮,劇中由蘇青飾演的「爾晴」,更是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她除了用盡心機嫁給富察皇后的的弟弟富察傅恆,拆散男女主角之外,還不惜爬上乾隆的龍床,導致自己懷孕,讓丈夫傅恆綠光罩頂。而日前官方釋出的刪剪片段,讓不少網友[url=http://credit.wish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大驚,爾晴腹中孩子的父親可能不是乾隆,而是丈夫傅恆的4弟傅謙!
▲爾晴後期「黑化」。(圖/翻攝自愛奇藝)
爾晴原本是富察皇后的貼身宮女,性情溫柔體貼,直到發現富察傅恆愛慕女主角魏瓔珞,因嫉妒心催化徹底「黑化」。
為了得到所愛,爾晴不惜使計拆散魏瓔珞和傅恆這對C[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P,讓自己變成傅恆夫人,婚後又不甘被冷落,竟想出讓丈夫戴綠帽的報復手段,她先是趁乾隆酒醉時,假扮宮女爬上龍床,之後又故意勾引丈夫的4弟、自己的小叔傅謙,懷孕後更自稱懷了龍種,讓丈夫傅恆無可奈何,也讓剛喪子的富察皇后悲痛欲絕,選擇跳樓輕生。
▲爾晴使計爬上龍床。(圖[url=http://www.erpily.com.tw]跟蹤[/url]/翻攝自微博)
爾晴後期的「黑化」程度讓觀眾人人喊打,不過更多人好奇,她腹中的孩子到底是誰的骨肉?根據官方釋出的刪剪片段,當時爾晴溜上龍床,並沒有和乾隆發生關係,而是故意把自己弄得衣衫不整,等乾隆一醒來便假裝啜泣,讓乾隆以為自己酒後亂性。所以網友推測,爾晴腹中之子[url=http://nboiuszg.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的父親,應該是傅恆的4弟傅謙。(編輯:鄭餘蓉)
▲爾晴為報復丈夫傅恆,自稱懷了龍種。(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男粉撲向直播舞台「強吻熊抱李宇春」富察皇后死亡秘辛!爾晴假哭訴真索命《延禧》3大鮮肉脫下古裝!最帥是他皇上「這檔事」規矩多 行房姿勢曝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