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18 10:06

找到了!菲律賓巨型蝙蝠「德古拉」 12年隱身處曝光

找到了!菲律賓[url=http://na.pbo.com.tw]離婚協議[/url]巨型蝙蝠「德[url=http://www.southerncredit.com.tw]仿冒[/url]古拉」 12[url=http://www.soboxtw.com.tw]安博盒子3[/url]年隱身處曝光
日前[url=http://www.rovat.com.tw]行蹤調查[/url]在網路上,有人PO出這張巨型蝙蝠的照片,這隻超大隻的蝙蝠,引發了許多網友的好奇,有網友指出,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蝙蝠,馬來西亞大狐蝠(Large flying fox),分布於馬來西亞、菲律賓與印尼,牠展開雙翼時可達1.5公尺,重達0.65到1.1公斤,主要以[url=http://na.pbo.com.tw]離婚協議[/url]花朵、花蜜和水果為主食,也會吃芒果和香蕉。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蝙蝠在許多故事裡,都被渲染成邪惡的生物,與吸血鬼的傳說也被緊緊聯繫在一起,因此甚至有不少人以為,蝙蝠是吸血維生的。其實蝙蝠沒有像傳說中的邪惡,也只有極少數的品種會[url=http://www.southerncredit.com.tw]仿冒[/url]吸血。菲律賓有戶人家,甚至與這隻蝙蝠成為了朋友。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影片中這隻蝙蝠自2006年出現後,已經與這戶人家生活了12年,牠每晚都會出去覓食,白天就回來睡覺。這戶人家與蝙蝠維持著這段奇怪的友情,甚至為牠取了名字「德古拉」。影片[url=http://www.soboxtw.com.tw]安博盒子3[/url]PO上網路後,許多網友也感到相當神奇,也感嘆大自然的奇妙。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最狂變態APP!抓猴神器PRO版 定位.電量.時速全都露
●差一點見上帝!義大利斷橋釀35死 幸運司機驚險逃過一劫
●男學生拿假鈔買春被抓包!馬伕怒給2條路:報警還報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