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18 10:28

竹山2月2起槍擊案!製茶師遭行刑式槍擊亡

竹山2月2起[url=http://www.chtemsn.com.tw]白蟻[/url]槍擊案!製[url=http://www.loan-yes.com.tw]和迪[/url]茶師遭行刑[url=http://www.andora.com.tw]台中整形[/url]式槍擊亡
南投[url=http://www.creditgild.com.tw]優良徵信[/url]竹山遭槍擊身亡的楊姓製茶師沒有任何前科,是親友眼中單純勤奮的年輕人,相當孝順,還買屋和父親同住,卻因不明原因遭行刑式槍擊身亡!上個月竹山也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2人受傷,其中一人也是一名製茶師,頭部中彈、雙眼失明。短短2個月就發生2起槍擊案,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圖/東森新聞)
陳姓製茶師女兒:「正常地跟我講話都沒辦法,他甚至不記得我是誰。」聽到又有製茶師被槍擊,倍感心酸,止不住[url=http://www.chtemsn.com.tw]白蟻[/url]淚水,因為聯想到爸爸的遭遇。陳姓製茶師女兒:「他的朋友都是一起做茶的同事,也很少跟那些有的沒有的人(在一起),目前我知道的都沒有。」
▼(圖/東森新聞)
上個月底,南投竹山發生槍擊案,2名少年持槍找人尋仇,無辜波及到一名陳姓製茶師,造成雙眼失明,老母親聽到消息也無法接受。陳姓製茶師母親:「我如果想到就心痛,很可憐,傷得都不能講話,也不能走。」
▼(圖/東森新聞)
好不容易撿回一條性命[url=http://www.loan-yes.com.tw]和迪[/url],現在雙眼失明、行動不便,傷勢很嚴重,甚至連最愛的家人都認不出來。陳姓製茶師當時只是出門買飲料,卻被人用槍打中,他是家中獨子,也是經濟支柱,在竹山製茶所工作,要養父母和兒女,生活很單純,卻無辜捲入別人的糾紛。
▼(圖/東森新聞)
上月底才剛發生槍擊案,過沒多久,又有一名楊姓製茶師受到波及,連他的同事也很意外。楊姓製茶師同事:「工作上沒跟人怎樣,在外面來往我不知道,因為他們這批(製茶師)剛[url=http://www.andora.com.tw]台中整形[/url]進來做。」
▼(圖/東森新聞)

連同事都說他人非常好,勤奮工作又有禮貌,平常也沒和別人結怨,警方調查2起製茶師槍擊案應該沒有關聯,但一樣都是當街開槍尋仇,也讓家屬不禁想問,要找誰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行刑式槍殺!製茶師遭攔車 頸、腹中彈斃命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驚傳溺斃!為救溺水女兒喪命
●代誌大條了! 陳小春驚爆被應采兒抓包小三曖昧訊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