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9-19 10:25

馬:民進黨嘉義縣分裂是「上天有眼」

馬:民進黨[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嘉義縣分[url=http://www.anxinwater.com.tw]國際牌電解水機[/url]裂是「上[url=http://www.findsatya.com.tw]收帳[/url]天有眼」
政治[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網頁製作[/url]中心/綜合報導
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說出南部淹水是「老天有眼」之後,前總統馬英九到嘉義輔選,也說出驚人之語:「上天有眼,民進黨居然分裂了!」
馬英九今(6日)到嘉義縣幫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吳育仁輔選,馬英九在場表示,嘉義縣長期以來都不是國民黨執政,是一個艱困選區,每次國民黨都找不到人出來參選,甚至有時只好臨時找主委參選,「吳育仁這次能出來參選相當難得,上天有眼,民進黨居[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然分裂了」,還說,這在過去是沒辦法想像的事,有這樣的機會,國民黨更應該要團結,「抓住機會好好運用」。
▲馬英九嘉義輔選時表示「上天有眼,民進黨居然分裂了!」,盼國民黨好好團結,抓住機會。(圖/中央社)
此外,馬英九也再提到有農民跟他抱怨生產的鳳梨都賣不出去,他說,「我和中國當局連絡,但對方卻說,上面已決定,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就不考慮了」,強調他相信如果嘉義由吳育仁當選的話,鳳梨的[url=http://www.anxinwater.com.tw]國際牌電解水機[/url]外銷就一定沒問題。
馬英九在嘉義縣陪吳育仁拜票,到中埔時,國民黨的嘉義市長提名人黃敏惠到場陪同,黃敏惠也推崇馬英九對嘉義市治水的貢獻,讓這次嘉義市躲過水災。馬英九也表示,期望吳育仁能和黃敏惠合作,一同翻轉嘉義縣市。
對馬英九「上天有眼」的說法,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說,「想必也是老天有眼讓民進黨在2016贏得選舉,幹掉國民黨;清查並收歸不當黨產也必定是老天的安排吧!」、「當初[url=http://www.findsatya.com.tw]收帳[/url]黨內鬥爭搞分裂的不就是你本人?」、「嘉義縣就算dpp分裂,吳也沒機會啦 笑」、「說上天有眼就是欺負我們台灣人」。
針對黃敏惠表示推崇馬英九在嘉義治水貢獻,也有網友質疑的問:「馬有在嘉義治水?!」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嘉義淹水發慰問金 協助災戶重建家園. 誰挾中國以自重…讓水果也分藍綠. 吳敦義諷蔡政府執行槍決「做得樣子」. 馬:中國不買民進黨執政縣市的水果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